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三星F488e奥运手机评测:心动500万像素低价娱乐机
2008-07-18 01:5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 F488E(资料)目前水货已经上市,价格在2500-3000元左右,拥有500万像素拍照和超强音乐播放功能的F488e更是一款奥运概念手机,恰逢二十天后就要举行的北京2008奥运,可以说三星 F488E光彩无限!



  F488不仅继承了三星一向尊荣华贵的传统,创意十足的Widget触摸操作、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以及动人心扉的音乐功能都让你印象深刻。可以说,自从iPhone的面世,全触摸屏幕的设计颠覆了全球用户的审美,原来手机可以如此美,而今三星同样挑战iPhone,三星的款触摸型手机F488E添加了Widget桌面系统,可以说同样的让大家倾倒。

  F488E永恒经典的黑色机身,亮银色的电镀工艺边框与背盖相搭配,独特的质感把科技与时髦结合得完美无缺。

  2.8英寸的超大屏幕占据了大部分机身,覆盖机身的珐琅材质透明面板保护屏幕,在光线的折射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背面的电镀拉丝金属面板不仅拥有极佳的防滑与抗污性能,配合极致时尚的相机造型,相得益彰。

  11.5mm的厚度91g的身材同样体态轻盈,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还为F488E配备了质感高贵的真皮皮套,借鉴了奢侈品手机。

  考虑到它的绝大部分操作均是通过触摸屏完成,宽大的机身正面仅能看到通话、挂断以及菜单键。侧键均匀地分布在机身两侧,左侧为电源调节健与MicroSD卡插槽,数据/充电接口与拍摄键则呆在机身右侧。



  Widget工具条显然向微软“偷师”一番,它的待机桌面左侧多出了一条小工具栏就是idget工具条,可以把最常用的功能比如音乐播放器、游戏、日程表或者闹钟加入到工具条里,然后把拇指放在工具条对应的功能图标上,轻轻把它拉到桌面中间,功能图标便被你抓到了待机桌面中部,再点击一下开启该功能就是如此简单。 
 
  延用12宫菜单模式,宽大清晰的图标让大拇指也能操控自如。在浏览相片、网页或者菜单时,只需长按画面拖拉便能实现画面拉动,就像在电脑里用鼠标移动画面般顺畅。值得一提的是每当按下屏幕F488E都能给予你振动回应,即使是新手也能迅速掌握自如。

  2.8英寸大屏幕,320×240分辨率与260000种色彩搭配加上三星一贯卓越的液晶显示技术,欣赏机身的内置图片仿佛在小型液晶电视上观看般出色,欣赏视频时快速运动的场面也极为流畅,细节水平极高。

  F488E拥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PowerLED灯以及自动对焦功能。在半透明式的触摸屏菜单下,包括连拍、马赛克风格、全景以及微笑连拍在内的多种拍摄模式满足不同的拍摄根据需求,白平衡、ISO调节以及曝光测量比较全面。
 
  “微笑拍摄”功能,只需开启该功能,F488便能自动寻找脸部进行对焦,瞬间把大笑咧咧的表情保存下来,非常好玩,三星还为F488E配备了强大的电子防震功能,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只需开启该功能,就会提高ISO,减少曝光时间,是成像不至于太模糊。



  F488E支持MP3、ACC、ACC+、WAV主流数字音乐,配合触摸屏操作的音乐播放器更是获得iPod Touch般淋漓尽致的操控感。它的播放界面美观易用,还能对全部音乐按照风格、专辑等选项进行独立分类管理,在几百首歌曲里找到自己想要的就是这么简单。

  250MB的机身内存并且支持最大4GB的Micro SD卡,目前4GB卡大约80元-100元,可以说完全的白菜价格。

  F488E虽然不是智能手机,但是商务功能还是不缺,动态内存名片式联系人能轻松满足我们之中大部分人的要求,日程表、记事本、邮件收发让它看起来并不比智能手机逊色多少。F488完整地支持GPRS、EDGE以及HSPDA高速上网,配合机身内置的Netfront 3.4浏览器,支持直接打开WWW网页。当然由于系统RAM过少,系统CPU过慢,该机的商务程序运行和智能手机还有相当差距。

  虽然同时支持虚拟键盘以及手写输入,但由于虚拟按键键粒太小,透过触控屏输入手感不仅远比普通按键差,误操作的机率更是让你不得不多花一倍的时间去完成短信编辑。而手写输入多少有些鸡肋的感觉,当然各人有各人的看法了。

  F488E配置1000mAh大容量电池,每天30分钟电话、30分钟使用(短信、视频播放等),F488E可以待机两天半,可以说该机基本上还是可以满足大家的待机时间的需求。

  综合来看,在奥运来临前面市的三星 F488E定位中端主流市场,依托强大的拍照和音乐功能,相信会赢得用户的喜爱。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81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