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PPC手机(WM6)增加日前显示中星期的方法
2008-07-09 10:3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使用PPC手机默认是不能显示星期几的,网络上一般的说明是这样的。

  “注册表编辑软件在PPC上打开注册表,查找HKEY_LOCAL_MACHINE\nls\overrides,将其中的SSDte的键值更改为:dddd yy-MM-dd。确认后重启,便可以显示星期了”

  实际上,笔者这样在WindowsMobile6.1上,并不能显示星期。

  那么究竟怎么办呢?笔者找到了一个方法可以完全解决这个问题。

  先来看PC中Windows XP(Windows 2003等)是如何解决星期显示的。

  在我们的XP系统中,要想知道今天是星期几还必须双击打开时钟程序才行,而简单的将鼠标悬停在时钟上面是无法看到的。XP是支持这种星期显示的,而且只需要进行一下简单的设置便能实现。

  1.点击“开始”菜单→控制面板→区域与语言选项
  2.然后,在弹出的设置窗口中的"区域选项"点击"自定义".
  3.接着,选择“日期”,在最下面的“长日期格式”后面加上字母“dddd“。
  4.最后,点击“确定”。此时再将鼠标悬停到时钟上时,您便会惊喜得发现,此时的系统时钟已经可以提示当天的星期了。

  按照这种思路,开始——设置——系统——区域设置——日期——长日期——“dddd yyyy年M月d日”,在上面的效果显示上出现类似“星期三 2008年7月9日”这样的加上星期的显示即可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79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