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索爱G502简评:平价地图手机
2008-07-09 10:2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在目前市场上,索尼爱立信的产品并不太多,主要仍然是以音乐和拍照两大系列为主,几周前上市的UIQ智能G系列的G900、G700,Cyber-shot拍照手机C系列的索爱C902、索爱C702,G系列索爱 G502(资料)等,入门市场的G502到底表现如何呢?看我们试用吧。



  索爱 G502采用经典的索爱直板造型,109×46×13.5mm的长宽高参数,和只有83.5克的机身体积,相信都会相当吸引喜欢小巧的手机用户。

  索尼爱立信G502机身正面大量地采用了抛光的工艺,使其让人感觉相当时尚,不过容易留下指纹的问题也同样的严重,而机身的侧面和背面设计中,即主要以磨沙的效果为主。

  G502背面的设计当中,其为摄像头设计的银色装饰相当抢眼,而配合摄像头顶部的一层层转淡的纹路,交织成索尼爱立信G502背面设计当中的一大亮点。

  索尼爱立信G502的键盘设计颇具心思,所有黑色的按键都采用了中间高,两边低的造型设计,中间突出的设计不但增加了手感,按键间的组合使其像一轮高低错落有致的波浪,而另外银色的功能键,通过有别于其它按键的波浪造型,使键盘的设计更加生动。

  G502使用的系统与之前索尼爱立信的系统最大的区别,可能就是在左右功能键的基础之上,加入了中心确定键的功能,使之前负责确定功能的左键得到解放,可以用作选项等功能的使用,使用户在操作系统过程中可以得到更多明确的提示。

  G502提供了M2卡的扩展设计,而且索尼爱立信G502的M2卡槽可以支持用户热插拔M2卡,使用户传输数据时更加方便。



  索尼爱立信G502在系统的基础之上,加入了一个独立的媒体界面,让照片、音乐、视频等多媒体的项目可以集中到这一界面当中,使用户使用时会更加方便。而在播放界面上,无论是音乐的播放界面,还是视频的播放界面,都沿用了索尼爱立信传统的播放界面设计。

  G502内置了一个定位服务的功能,里面内置了Google Maps,我的收藏、状态信息、日志、设定等选项。不过,因为索尼爱立信G502并没有内置GPS接收模块,所以用户想使用其内置的导航功能,必须自己另外配置蓝牙的GPS接收模块。而Google Maps同样也需要连接互联网使用。



  G502内置的是一款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其摄像头的配置比较简单,即没有为用户配置自动对焦镜头,也没有自拍镜、闪光灯等方面的配件。

  拍摄界面依然沿用了比较成功的Cyber-shot拍摄手机的界面,无论是功能,还是操作的简捷性方面,都拥有着不错的表现。而索尼爱立信G502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可以支持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输出,而关于视频的分辨方面,系统只提供了拍摄长度的选项,并没有关于分辨方面的设置。

  G502内置的是一块950毫安时的BST33电池,是大多数索尼爱立信手机使用的电池,因此用户如果想另外配置多块电池也会很方便。每天通话30分钟,使用其他功能20分钟,索尼爱立信G502的待机时间大约在3天左右。

  索尼爱立信G502主打的是1000元级低端市场,索尼爱立信G502依然可以享受到索尼爱立信的众多主流功能,过价格的优势,依然会得到很多追求实惠的用户喜欢。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79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