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纽曼进军手机市场推出D116:双卡音乐手机
2008-07-01 11:1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纽曼是目前Mp3市场上一个中低端的强势品牌,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目前在手机市场开放后,纽曼也进入市场,推出自己的产品。



  纽曼今次推出的纽曼D116,是双卡手机。双卡可以使使用者很好的区分自己的工作以及生活,而长期在身上放两个手机似乎也不是那么的现实,所以一款支持双卡的手机就有相当的必要了。纽曼品牌推出了一款支持双卡的手机D116,比较遗憾的是却不支持同时待机,但即使是这样。

  纽曼D116的造型比较不错,整体有金属的韵味,而且机身背面弧线式的设计绝对可以称得上出色。该机的整体功能搭配一般,亮点在于支持双卡,虽然只支持一张卡在线,但也是给消费则提供了相当的方便。该机的电池容量为1100毫安时,待机时间还算不错。

  该机是GSM 900/1800Mhz网络支持GPRS,采用MTK方案。配置方面,屏幕为2.4英寸65K色240×320像素,112×51×18mm尺寸,重95g(不含电池)。从尺寸来看是中庸的,重量因为是大屏幕和大容量电池而显得比较重。

  该机只配置30万像素的镜头,低配可能是因为目前低端市场30万像素乃至200万像素实际效果并不差得多。

  该机支持MP3等格式铃声,支持MP3等播放,支持3GPP(H.263),MPEG4,AVI等视频播放。除此外,还支持蓝牙、USB数据线。采用MicroSD卡扩展,可以实现最大4GB内存。

  配置1100毫安时电池,正常使用日通话30分钟,可以使用四天左右。

  2.4英寸的QVGA屏幕还是很强的,因为是采用MTK统机方案,所以在性能表现也是一样的,而功能方面没有自己再扩展功能。该机的优势是价格,650元左右的价格还是很有优势的,并且有自己的品牌和质量保证,所以是值得购买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78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