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神达A701降到2280元:GPS定位导航手机
2008-06-16 00:5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宇达电通是从GPS领域进入手机的厂商,旗下的神达智能手机大多整合导航软件功能。神达 A701(资料)两年前上市价位在七八千,而如今几乎打了个三折。



  硬件配置方面,神达 A701采用了一块2.7英寸65K色的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和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不算主流,但是主频高达520MHz的Intel XScale PXA270的处理器却是可以保证长期不过时的。

  拥有强劲处理器并内置GPS导航模块的神达 A701虽然外形设计不够出色,关注度也不高,但功能却足够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要了,而该机专业的导航功能更是吸引了不少有车一族。

  另外,该机由于是国产手机,所以只好老老实实的取消了WiFi无线网络功能,不过考虑到用户需求,所以保持了USB HOST接口,这样一来,USB的WiFi无线网卡就派上用途了,虽然外接网卡耗电相当惊人,但是在外接电源情况下还是可以的。

  内存配置为两年前常见的ROM 128M Nand Flash RAM 64M SDRAM,目前来看主要是RAM只有64MB,有点偏小。

  详细的大家可以看我们的评测,这里就不再啰嗦了。

神达 A701 22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74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