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多普达C720跌到1780元:时尚超薄全键盘智能手机
2008-06-15 23:3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多普达 C720(资料)是一年半前上市的超薄时尚的智能手机,采用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操作系统和TI OMAP 850 CPU @ 200Mhz的经典CPU。



  多普达 C720外形酷似黑莓手机,支持QWERTY全键盘,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横向放置的QVGA分辨率屏幕也和黑莓如出一辙。由于身属Smartphone,所以并不支持触摸操作,不过该机屏幕右侧的感应滑轨还是颇有新意的。



  该机采用了此前常见的64MB RAM/128MB ROM内存配置,内存卡支持1GB Mirco SD记忆卡扩展。拍照是130万像素CMOS,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静态照片。



  功能方面,由于采用的是WM系统,所以这里就不再浪费口水,大家可以去查一下相关文章。主要的Pocket MSN Messenger、IE、OFFICE Mobile、Windows Media Player都具备。

  该机内置蓝牙接口,支持USB数据线接口。另外该机还内置WiFi无线网络模组,行货版本屏蔽了这个功能。

  多普达手机里面,C720是比较另类的一款,该机目前价位来看已经比较超值。

多普达 C720 1780元 水140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74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