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多普达P860跌破5000大关:超强PPC手机
2008-06-15 14:5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多普达 P860(资料)行货价格跌破5000大关。采用了一块2.8英寸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和一枚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的高端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中是高端配置,而独有的TouchFLO技术使它的界面既华丽又可以使用户单手完成操作,易用性上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具备高速HSDPA 3.6 MB连接能力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



  配置上,这次多普达没有采用Ti的CPU,而是采用了高通公司的QYALCOMM 7205的400MHz主频的处理器,这也令它的运行速度不再有缓慢的感觉。根据测试,这块CPU比之前多普达 P800W(资料)采用的经典的TI OMAP 850 200MHz的CPU速度高出50%到100%(CPU测试软件和视频播放帧数测试)。

  这次搭载的高通MSM7200双核芯片解决方案,内置有AMR11和AM9两个处理器,最高主频为400MHz相比以往机型有着更为畅快的运行速度。还增加了手机的内存容量,拥有128MB可运行内存及256MB可存储内存,支持GPS全球卫星导航功能和A-GPS网络导航功能,完全胜出同类型的多普达 P800W一筹。值得一提的是,Touch Cruise还延续了S1广受欢迎的TouchFLO技术,用户可用手指轻松进行图片放大缩小等操作,与苹果 IPHONE(资料)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多媒体方面,内置有FM收音机功能和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MA等主流格式影音文件播放。内置有蓝牙V2.0技术和HTC ExtUSB(mini-USB)接口,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手机内存。

  综合来看,目前该机虽然价格仍然高昂,但是优异的配置和性能都是选购的不二理由。

多普达 P860 49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74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