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百思买投资11亿英镑与手机仓库合资开店
2008-05-12 09:4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百思买与手机仓库合作开店。

  消费电子零售商百思买(Bestbuy,纽交所:BBY)发布公告称将与全球领先的独立移动电话零售商手机仓库(The Carphone Warehouse)合作建立一家新的手机零售公司,新公司采用的销售模式将是旨在变革欧洲消费电子产品零售方式的新公司。

  新公司将运营并扩大手机仓库现有零售网络,将模式化的百思买门店引入整个欧洲,首批百思买模式的零售门店计划明年在英国开张,作为登陆欧洲市场的第一步。

  百思买以现金入股,第一批资金为11亿英镑,占新公司50%的股份,而手机仓库将以其在欧洲和美国的2400家零售门店入股占50%股份。

  百思买独有的技术支持服务品牌——奇客(Geek Squad)将会在欧洲获得推广,手机仓库仍将独立拥有固定电话电信业务,其中包括TalkTalk和AOL宽带等著名品牌。

  手机仓库首席执行官Charles Dunstone说:“娱乐、信息处理、通信在当今世界成为密不可分的整体。我们希望与百思买取长补短,借鉴各自优势。这是一次完美的结合,我们双方都将变得更强,发展得更快。”

  百思买集团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布莱德·安德森(Brad Anderson)说:“手机仓库能专注于预测并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的企业文化有相似之处,两家公司之间的强强联合将有望引发巨大的业务增长,同时我们也试图共同变革欧洲的消费电子零售方式。”

  百思买和手机仓库都是通过对顾客需求的准确理解来发展自身业务。消费者需要专业的购物建议,理想的购物环境,要求商家不仅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还要配备高素质的销售顾问,向消费者演示产品,提出建议配置并提供最新的服务

  手机仓库由公司首席执行官Charles Dunstone于1989年建立,是欧洲最大的独立移动电话及相关服务零售商,在9个国家拥有超过2400家门店。公司旗下包括在英国和爱尔兰的“手机仓库”品牌和欧洲其他市场的“电话屋”品牌(Phone House)。

  百思买是北美乃至全球最大的电子电器零售连锁企业,主营消费电子、家居办公用品、电器、娱乐软件及其相关服务。公司于1966年成立于明尼苏达州,主要经营电子产品,并在1983年更名为百思买及采用全新营销策略扩张。1989年引入佣金制的销售模式,引入了自助式折扣店的经营理念。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70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