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诺基亚N82跌到3480元:提升拍照无止境
2008-05-06 00:0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诺基亚 N82(资料)是目前主流市场上拍照效果最好的手机之一,500万像素拍照的实际效果媲美入门数码相继,而内置GPS又得到有车一族的青睐,目前行货最低报价3480元。



  直板造型机身正面面板使用不同技法进行了镜面处理,自然的将屏幕与按键划分开来。采用了SymbianOSv9.2Series603rd操作系统,整体的操作感相当不错。112×50.2×17.3mm机身尺寸比较适中,120克的重量携带起来也不显累赘,虽然条型的按键设计增加了一些时尚感,但是键距较短容易误操作。

  诺基亚 N82采用2.4英寸1600万色的QVGA屏幕,保持了较大的视觉空间,图像的细腻程度也有保证。诺基亚 N82加入了屏幕自动旋转功能,屏幕显示会根据手机角度进行适应性调整,从而保证用户看到的屏幕和菜单始终是正对用户,如此的设计的确很贴心实用。

  拍摄功能配备了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装配了氙气闪光灯和较为专业的辅助对焦灯。高档次的硬件配置当然可以极大程度提升N82的拍照效果。取景到拍摄选项都非常优秀,拍摄效果也绝对能满足苛刻要求,其甚至被称为如今拍摄效果最优秀的手机之一。

  N82内置的GPS导航模块的确是其另一大亮点,无需增加任何外接设备就能实现导航功能。而这次诺基亚终于放弃了route66地图,转而采用自家研发的nokia maps。

  诺基亚 N82的音乐播放器、视频播放器等主要娱乐软件与其它N系列的手机并无区别,而作为一款偏重娱乐设计的机型,这对于它本身的数据存储功能也有较高的要求,N82机身内置了132MB内存,并支持SD卡的热插拔功能,而标准的USB接口也齐具一身,传输速度也算不错。

诺基亚N82:34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68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