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C168:三百元也能选到三星手机
2008-04-27 22:3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C168是三星发布的一款次新手机,目前价格从400元附近降到了300以下了。虽然是入门手机,不过仍然提供了最基础的手机功能,并且还可以收发彩信。其他的如通话记录、电话本、闹钟、计算器、世界时间和单位兑换等基本功能和工具也全部具备。当然Mp3/Mp4播放、拍照、蓝牙这些“高级功能”自然没有。



  C168采用了三星在低端手机市场中惯用的直板造型,不过尽管三星C168定位于低端的手机市场,但是其在做工方面继承了三星一贯的精良,经过磨砂处理的工程塑料机身,在强调实用性之余带来不错的手感,更为手机增强了指纹和油污的抵抗力。102×45×15mm的三围,仅75克的重量,大小适中方便携带,握在手中感觉比其它品牌的低端机型手感要出色,黑色的机身给人稳重大方的印象。

  三星C168和三星 C188(资料)一样,均采用了软胶材质一体式设计,软质的按键有着不错的触感,长时间操作也不会导致手指的不适感觉出现,淡淡的蓝光,夜晚看起来非常的舒服。作为一款低端机型,三星为C168配置了一块可视面积1.5英寸的65536色CSTN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对于一款实用性入门级的手机来说,如此的配置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三星并没有为其配备独立的扬声器,其配备了16和弦的铃声标准,不过让人遗憾的便是其不支持主流的MP3等格式铃声。

  综合来看,C168更多的体现在手机的品质上,以三星的精湛技术为保证,如果购买一款只要通话功能等基础功能的手机,那么三星C168就是很好的选择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66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