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飞利浦9@9k逼近千元大关:全能超长待机蓝牙手机
2008-04-11 13:0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被CEC收购后的飞利浦手机仍然是以传统的“Xenium系列”衍生为主,由于在芯片设计上的节能,长期以来,“待机王”的称号一直是飞利浦手机的骄傲。



  次新手机飞利浦 9@9K(资料),同样具备了两个月待机时间,而另一方面又具备了超长的音乐播放时间——35小时(理想状态,正常播放128Kbps的Mp3时间大约在10-20小时)。



  飞利浦Xenium 9@9K有着浓烈的商务气息。直板的造型,稍显方正,机身比较瘦长,但是机身两侧的过度非常地圆滑。飞利浦Xenium 9@9K机身厚度接近20mm,不过较厚的机身却带来不错的手感。由于超长待机为主要卖点,所以该机仅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28×160的显示屏,可视面积为1.8英寸的65536色的TFT屏幕在现实效果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字体显示也很大,看起来比较舒适。

  配备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平时简单的拍照做大头贴或者抓拍简单图像还是勉强够用。这点也不好苛求了,毕竟飞利浦Xenium 9@9K并非娱乐手机。

  机身内置了3.5MB左右的可用内存,提供了对micro SD卡的扩展,最大支持2G的存储卡扩展。

  可贵的是,飞利浦Xenium 9@9K还配备了蓝牙的功能,还内置了Mini USB的数据线接口,数据传输功能方面还是很方便的。提供了MP3播放器以及FM调频收音机的功能,娱乐方面的表现算是不错,能够满足大家的最常娱乐需求了。

  飞利浦Xenium 9@9K,目前的价格为1150元,作为一款蓝牙+拍照+Mp3+超长待机+超长Mp3播放,这样的手机,如此价格还是物有所值的,特别适合充电机会少或者希望长时间听Mp3的朋友。

飞利浦 9@9K 115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64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