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1500元级时尚音乐手机选购推荐多款
2008-04-10 14:3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手机的发展超出人们的想象,从通话工具发展到拍照、音乐、个人事务处理,可以说目前的手机已经成为一个随身必备的高整合电器了。

  年轻人对音乐的喜爱一直是厂商们在研发手机的音乐播放功能的动力,虽然目前的手机大多数或多或少的有一些音乐播放的能力,但是如何真正挑选出音乐播放软件以及硬件设计上都出众的手机可就不简单了。

  虽然目前高端音乐手机在音乐功能上非常强悍,并且通过广告宣传占据了大家的视线,但是实际上在中低端市场上我们仍然能够淘到适合自己的音乐手机,下文我们推荐几款价在1500元左右的音乐手机,大家不妨参考参考。


诺基亚 5310(资料)

  诺基亚 5310厚度仅为9.9mm,是一款出色的超薄直板手机,蓝黑以及红黑的搭配比较炫酷。而屏幕采用QVGA高分辨率2.0英寸屏幕。摄像头为200万像素摄像头;S40界面。

  诺基亚 5310的特色是延续了Nokia在直板手机的成熟设计风格,比较中庸而不失时尚。9.9mm的厚度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音乐手机中的配置算中上,软硬件方面都针对音乐播放能力作出了一定的优化,音质不错。


索爱 W380C(资料)

  索爱 W380C是一款折叠手机,造型中透露出动感时尚的韵味;屏幕方面外屏采用了分辨率为128×36像素的OLED屏,内屏为1.9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显示屏;摄像头为130万像素,不支持自动对焦;而且播放器采用Walkman2.0版本;手势控制功能倒是为该机增加了不少的卖点。

  该机的屏幕及摄像头方面的搭配比较初级,但是定位在音乐手机的W380c在音乐功能的表现上还是很出众的,这点是凭借索爱在音乐手机的强大实力决定的。


三星 F258(资料)

  三星 F258采用了滑盖的造型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相当的高贵;屏幕方面采用了2英寸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显示屏;摄像头搭配了不支持自动对焦的13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娱乐功能也比较全面,而且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提供了对MicroSD卡的支持。

  综合来看,该机的败笔是屏幕,拍照也只有130万像素,效果普通。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该机的水货价格非常低廉是我们介绍的这几款手机中最低的,适合重品牌又对价格敏感的用户。


索爱 W610C(资料)

  索爱 W610C采用了直板设计,设计中透露出浓厚的青春时尚气息;屏幕方面采用了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屏幕;摄像头为200万像素,不支持自动对焦;该机搭配了Walkman2.0版本的播放器,操控性不错;该机也提供了对M2卡的支持。

  该机的主要问题也是屏幕普通,只有176×220像素的分辨率,另外拍照虽然是采用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从实际拍照效果看,并不理想。好在该机的音乐播放效果出色,这才是推荐的主要原因、


摩托罗拉 E6(资料)

  摩托罗拉 E6采用了触摸式的设计,整体棱角分明,简约而时尚;屏幕采用了2.4英寸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显示屏;摄像头为支持微距拍摄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为Linux智能手机,虽然软件支持率一般,但实用软件不少;该机支持3.5mm耳机接口,支持SD卡扩展容量。

  虽然是一款音乐手机,但在其他方面也非常强悍,比如处理器达到400MHz,配备的Linux系统平台支持多种应用软件扩展功能。适合年轻办公商务人群。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64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