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F338:冷静创新音乐手机
2008-03-20 12:1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在手机领域的创新是有目共睹的,这次F338与三星以往的机型相比,在风格上有了很大的改变,科技艺术化的明显,乳白色与黑色搭配,强烈的冷色调对比,能令人眼前一亮,若非独特的快捷键盘,很难认为这是一款音乐机。



  采用的是褒贬不一的触控按键,一是跟着屏幕镜面走的通话和左右软件键,一是4向导航和中间的PLAY确认键。将大拇指腹贴上亮灯的符号位置,功能就会启动,而且不必急着离开怕误按,只要完整贴上手指头就会正常感应,要连打也容易。



  F338配备了一块26万色2.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QVGA(240×320像素)级别,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自动对焦功能。

  三星 F338(资料)更侧重音乐功能,音乐方面非常出众,F330播放器提供了多种播放模式,均衡器设置等。从实际效果来看,F338的音质达到了三星高端音乐手机的水准。

  三星 F338支持HSDPA网络技术,最大下载速度达到了3.6Mbps。内置了28Mb的内存,搭配了蓝牙2.0的系统,支持几乎现在市面上所有的蓝牙设备,完成数据传输、网络连接、文件打印等动作。

  F338抛弃了三星 F308(资料)怪异的造型,转而变得温文尔雅,整体给人的感觉无论是外型还是配色都相当协调,目前三星 F338的水货三星F330在市场的价格约1800元,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三星音乐手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62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