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N96:大肚量大尺寸娱乐至强
2008-02-24 10:4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在日前巴塞罗那的一个展会上,诺基亚Nokia展示了将推出的新机诺基亚 N96(资料)。双向滑盖设计的诺基亚 N96专为视频及电视而优化。



  2.8英寸显示屏,16GB内存支持多种格式的高品质视频。是一款集音乐、导航及图像于一体的全功能终端,它支持各种全新的诺基亚服务,预计该机将在今春上市,价格在合人民币4000元到5000元左右。



  诺基亚 N96在线视频是如此的方便和快捷。它支持包括MPEG-4、WMV和Flash等常见的视频格式,使人们轻松地欣赏自己所喜欢的视频。通过高速USB2.0接口及WLAN、HSDPA,转换和访问视频更加快捷。在特定市场,内置DVB-H 接收器提供了可自动更新节目指南的直播电视。诺基亚 N96的高内存空间能存储高达40小时的视频内容。诺基亚N96还能通过可选的microSD卡进一步增大其储存空间,例如最新的诺基亚8GB microSDHC 卡MU-43就可将其储存空间扩展到24GB。为增加便捷性,诺基亚N96还特别提供了背式支架,方便人们脱手观看。

  诺基亚采用标准3.5毫米耳机接口和内置立体声扬声器,输出的音效达到了极致完美。拍照方面,500万像素卡尔蔡司(Carl Zeiss)认证光学镜头、闪光灯和摄像灯,可捕捉30帧每秒的DVD画质视频。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8/article/1059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