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联想i908工程模式与无限铃声替代方法
2007-02-04 13:0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联想 I908(资料)工程模式:

  手机软件版本查询:  ####0000# 
  功能测试指令:   ####1111#
  显示手机硬件版本号: ####2222#
  系统初始化 ( 关机重启 ) : ####4444#
  恢复出厂设置 ( 用户数据清除 ) : ####7777#  谨慎使用,使用前先备份数据。因为你自己所有的个人设置和数据都清除了(SIM卡上的电话短信等信息除外。)

  观察蜂窝小区和邻近小区的信号强度: ####1040#
  对机油而言最主要是测试指令: ####1111#, 测试屏幕颜色,震动,铃声,摄像,闪光,键盘等 , 测试完了之后,选择报告 ( 关机 ) :会重启机子,进行内存测试。或者按挂机键退出。 


破除下载铃声5个的限制

  联想 I908下载的铃声只能五个链接。

  破除方式,该机来电影片功能,可以把卡上的影片设为电话本中任意一个的联系人的来电识别。利用这个功能我们可以实现每个人的来电识别。

  第一步:选铃声。可以自己作一段歌曲的高潮部分。

  第二步:作图片。自己拍或是下载240X320的,这里有一个问题,来电影片播放时不是横屏的,所以一般的电影不能全屏。

  第三步:制作影片

  这样影片就作好了,完成电影,保存到我的电脑,一直按下一步。注意到了影片设置时,要选择AVI格式,默认是WMV格式的,如果不作全屏显示的影片,无用管它,哪种都一样。

  接下来用VirtualDubMod把AVI影片转过来,这时就是竖的影片了。最后用TOTAL VIDEO CONVERTER转换为MP4格式,注意设置分辨率要设成240X320的。这样到此为止就作好了,来电话不仅声音能识别出来,还有图片识别,省去了来电大头贴。

  当然这样的方式可以用于其他手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998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