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XV6700手机全新/翻新/二手的辨别方法
2007-12-17 20:0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UT斯达康 XV6700(资料)以支持Wi-Fi,支持WM5,价格又仅仅1000-1500元,在本来就稀少并且昂贵的CDMA的PPC手机中非常显眼,而成为目前非行货市场的热门手机。

  目前该机主要是美国运营Sprint和Verizon赠送给用户两年不等时间免费使用,用户返回或者是其他渠道来的。由于全新的很少,所以目前很多是翻新机,下面就教大家如何识别。

  1,包装盒是否Utstarcom标注,同时有EMBATQ的网络运营商标,并且三码合一
  2,原装配件有原装塑料袋封装,并且有一次性封条,红色 O I O字样,撕开一次后 就会出现VOID,
  3,外观全新,所有有缝隙的地方没有灰尘,特别注意看充电口
  4,原来的改插卡需要拆机,新到的全新机器用不拆机加卡座方式,实现不拆机所以自拍镜后面的VOID标完好无损
  6,看红外线是否有磨损,原装全新机有一个贴膜,揭开红外线无任何磨损,非全新机一般都有磨损。
  7,摄像头也贴有透明的原厂贴膜

  由于原装的全新是在太少,为避免买到翻新的而卖全新价,那么最好还是直接购买9.5成新或者翻新的价的翻新机,一般这种机价格在1000-1300元(成色、配置差异)。

  另外翻新和二手的XV6700,电池由于已经使用一年,所以大多比较差,表现就是标称1350mAh,但是实际上大约1000mAh,部分翻新机更是采用其他电芯自己做的“新电”,这样的电池更只有500-800mAh。

  怎么办呢?我们推荐就是要么购买一线兼容电池品牌的电池(1350mAh足容量),不过由于该机在国内销售渠道的原因,所以购买电池并不容易。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换电芯了,折开电池把好电芯放进去就OK啦。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52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