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关闭日程安排中的同步为XV6700节电
2007-12-17 17:5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XV6700每隔一段时间,会自动运行ActivSync同步软件,同步不但浪费电还浪费内存。

  进入开始菜单选择Activesync,打开Activesync程序。屏幕最右下角的"菜单"在“选项”这个菜单中,大家会发现其中的“日程安排”这项为灰色不可选。

  Activesync的菜单里点击添加源服务,进入后在下面的栏目中,可以随便填入任何信息。信息填好后直接下一步下一步。日程选项为可选状态!

  “日程安排”下拉式菜单,把高峰时段和非高峰时段都选为手动,程序的主页上可以看到Exchange服务器,和你自己的同步了(Rachilee)。

  点菜单中的删除,把你自己添加的Exchange服务器删除即可(随便添加的,用不了的),再看看程序主页,是不是又恢复如初了呢,“日程安排”选项又为灰色。

  UT斯达康 XV6700(资料)是在美国推出的第一款基于WM5.0平台的PDA手机。采用了侧滑的造型设计,标准的QWERTY键盘,2.8英寸65K色QVGA级标准的TFT液晶屏,背部采用一颗130W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内置闪光灯。XV6700可拍照输出多种照片尺寸,为冲洗相片提供了方便,最大可支持到1600*1280分辨率的照片。

  XV6700有MS office套件,同时支持MS Exchange ActiveSync,可以与微软交互服务器2003无线同步电子邮件、日历等信息(这个就是上面要取消的功能了,没用的话完全不要,较少电能消耗)。

  配置了一个416 MHz的IntelPXA270 处理器,64MB RAM / 128 MB Flash ROM。内置蓝牙无线技术可连接多种设备。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52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