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Serenata:世界流行风尚BO与LV引入
2007-12-11 16:2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三星(Samsung)宣布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合作,推出三星新娱乐旗舰手机三星Serenata,Serenata为代号,具体发布型号尚未确定。



  LV以制作顶级手袋而闻名时尚界,而这次仍然保持过去与手机厂商的合作模式,为三星定制了Serenata手机的真皮机套。



  Serenata是一家名为“Bang & Olufsen”的公司与三星合作开发,此前经典的三星 E918(资料)就是该公司与三星的杰作。“小夜曲”(Serenata)延续了比较严肃的设计思想,仿佛一个古典的音乐盒。



  “Serenata”拥有一体式的HiFi扬声器和4GB的内置闪存。屏幕为2.4英寸的触摸显示屏,采用了超大单一圆形控制键。

  该机采用滑盖造型,滑盖之后部分是扬声器,这有助于音乐发烧友们将他们的最爱与朋友们分享。手机有一个专用按钮来切换音乐与手机功能。

  该机定位在音乐电子或者是娱乐消费市场,预计上市价格约合人民币5000-600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51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