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TCL M99:感恩节送父母的儿女心手机
2007-11-21 13:4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据悉,TCL将发售一款“感恩父母”的“最适合儿女为父母购买的孝心手机”,型号为M99,其市场名叫“TCL儿女心手机”。



  TCL这款 “儿女心”手机,拥有众多立足于目标顾客需求的人性化功能,其中最突出的是手机侧面的“心”形按键。通过设置此按键,当用户有紧急需要,长按此键,即可反复拨打预先设置的三个号码,同时发出短信;如果三个号码都未能接通,就发出警报声,以警示身边的人发生紧急情况。该功能设计非常独特,也非常贴心;尤其不能经常陪伴父母的都市青年,购买此机送给父母,这样当父母万一有紧急情况,可以方便联系;这样的设计确实可令经常在外的人更加放心安心。



  基于中老年人的使用习惯,TCL“儿女心”手机还拥有强大的语音功能,不仅可以读出短信,还能读出电话本、来电姓名,使用非常方便。在机身两侧有四个快捷键,分别是“收音机、助听器、手电筒、报时器”,一部手机,基本把中老年人经常使用的工具全部囊括。而且该手机竟然还有“买菜清单、家常菜谱、隔代教育”等功能,创意所在,超乎想象。

  传统中老年手机所具备的大声音、大字体、大键盘,该手机也一概具备,并且做得更加出色。其配备的大容量电池,足以支持至少半个月的使用时间;尤其值得一提的细节是,充电过程有语音提醒功能,足见设计上的用心和细心。

  青年一代压力巨大;尤其是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多数年轻人身家两地,而且一对年轻夫妇要赡养4位老人,如何照顾好父母确实成为难题。移动通信技术如何更好服务于这样的社会需求,应当得到更多重视;而放眼中国手机市场,虽然竞争激烈,但洋手机大多数依靠技术领先,不断推出高象素(500万)手机,或者挑战超薄极限,国产手机则大多数沉迷价格战,尽管商家日益薄利,但顾客得利也不多,反而因偷工减料造成质量隐患引发大批用户投诉。所以TCL此次推出“儿女心”手机,真正从顾客需求出发,更加值得称道。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48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