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阿尔卡特C825破千元大关:低价才是王道
2007-10-29 14:5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在阿尔卡特沉沦的这几年,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阿尔卡特产品创新很少,但新瓶装旧酒的机型却卖得那么贵。一切在国庆后仿佛有了变化,阿尔卡特重新开始振作,多款新机推出,而随后TCL方面高调宣布阿尔卡特将在中国主流市场“重生”!

  果然,一款次新机阿尔卡特滑盖音乐机OT-C825,就在市场上掀起了波澜,更重要的是,该机的价格近日更连续下行,最低报到900元左右。实在难以让人相信,这样一款全面的音乐娱乐手机会如此低价。

  C825采用仿皮革材质,以古典设计风格为主。同时配置了相当奢华的屏幕(2.0英寸的26万色176×220分辨率TFT材质)以及单独的音乐功能键。拍照、音乐播放、游戏的支持都非常好。

  关于阿尔卡特 C825(资料)的详细情况,大家可看我们的相关资料与报道。

阿尔卡特 C825 92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44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