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信产部要求3G双模手机必须支持双待机
2007-10-24 18:0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北京举办的国际通信展上的美女

  在北京举行的一个通信展览会上,信息产业部官员称对3G手机中双模手机将严格要求实现“双待机”功能。

  详细情况是,在TD-SCDMA与GSM(GPRS)双模双待机手机中,双模双待,就是让手机同时拥有TD-SCDMA和GSM(GPRS)两个网络的功能,并且让两个网络同时在线,而且两种模式之间可以实现无缝连接,以达到双网同时为用户服务的目的。

TD终端提五大要求是

一是在功耗和稳定性上要与GSM终端相似;

二是要有足够的带宽,现在已经明确要求实现HSDPA;

三是功能上要有可视电话功能;

四是要有MBMS功能,即能收看手机电视;

五是要具备TD/GSM双模双待功能,最好是能实现双模单待自动切换(包括GPRS/EDGE)。

  随着2G的GSM网络在中国大陆目前占据了90%的市场份额,未来在3G推广方面,双模双待手机将成为一个让用户平稳过度的良好选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44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