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6500c发布:最薄Nokia直板机
2007-09-08 14:4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最新上市的Nokia 6500 Classic 则诺基亚最薄的直板手机,并且也是S40第五版第一部支持JSR-248的S40产品。9.5毫米的纤薄机身虽然无法和三星等东方手机巨头相比,不过在保证性能的情况下,作出这样的外观革新还是值得赞赏的。



  6500classic采用了“电染铝”工艺,进行了单独抛光,最终发售的的每部诺基亚 6500C(资料)lassic都显得独一无二。

  诺基亚 6500Classic采用了全新的“micro-USB”接口,和传统的miniSD接口相比,新的 接口可以进行“充电、音频输出、PC数据连接”等操作,对于简化接口而言,新的接口更加易用。



  Micro USB是2007年才正式统一为移动设备推出的一个代替mini USB标准的新接口标准。期原因比较复杂,比如有的厂商推出超薄手机并不希望采用mini USB那样高,同时有的厂商认为mini SD接口不方便安置接口帽。从目前来看,mini USB标准并没有得到过半的国际大厂支持,所以在充分考虑各厂商意见后,就推出了新的Micro USB规范。目前欧美国家厂商对此支持已经比较广泛,预计未来将得到更广泛的普及。

  仔细观察Micro USB接口,我们可以看到其与大家常见的mini USB接口略有不同,主要表现在新的接口更窄,上端转角更加圆滑。



  功能方面,诺基亚 6500Classic与前面提到的诺基亚 6267(资料)相比大体一样,2.0英寸的QVGA(320×240像素)的1600万色的TFT屏幕是其一大卖点。同样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AAC/WMA等格式文件播放和内置FM收音等。

  为节约用户二次消费,该机自带1GB超大内存。实际可用内存达到920MB,可以说完全满足用户的存储需要。

  配件方面主要有配备BL-6P电池 、AC-6电器 、HS-82耳机、CA-101诺基亚 micro-USB 数据连接线、CD-ROM和《用户手册。该机定位在中等收入人群,价格曰3000元左右。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40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