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上海第一美女代言大显M5 M6手机
2007-08-24 21:1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被称为“上海第一美女”的网络红人沈丽君代言大显的C网手机大显 M5(资料)与大显 M6(资料)。



  M5与M6均为中国联通的定制产品,定位在时尚年轻用户。


大显 M5

  M5配置比较简单,小屏幕,不支持拍照,还好拥有Mp3功能。

  M5定位在千元以下市场,外观诱人,非常小巧且支持自动开关机,关机闹铃(6组闹铃设置)、短信群发(支持在名称前勾选群发),充电器线就是USB数据线。

  支持MP3列表但每个列表最大30首歌。MP3最多支持256首。使用MP3时偶尔有暴音。当使用U盘功能时手机会自动关机,无法接听和拨叫。

  从使用来看,该机主要问题是软件上,这也是国产手机比较欠缺的地方。这次在软件上的一个优点是在黑名单功能中有短信黑名单这一功能,很多C网没有该项功能。

  综合来看,在C网里,该机还是有一定购买价值。


大显 M6

  相对M5来说,M6的配置可以说非常豪华,大尺寸真彩屏幕+130万像素拍照+Mp3播放+Mp4播放,可以说主流手机功能都应有尽有。

  M6支持MicroSD卡(T-Flash卡)扩展到2GB,音乐播放方面比M5要更完美。内置130万像素的CMOS,实际拍照效果中等。

  M6的价格约1400元,相对M5而言,我们认为这一价格更值得购买。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39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