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三星U108试用:极限5.9毫米超薄手机
2007-08-05 13:2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前不久发布的三星 U108(资料)(国外型号为三星U100)日前水货版本上市,价格在1800元左右(2007.8),行货上市时间尚不清楚。



  U108以5.9mm的超薄造型为最大卖点。前卫的机身设计和极限的超薄颠覆了传统对直板机的认知概念。

  三星 U108*(U100,下同)机身体积为105×50×5.9mm,造型设计上U100除去薄之外就是在超薄下显的比较宽大,当然这只是感觉,只要和主流手机对比,还是不怎么宽大的,而金属一般的独特质感也为机身整体视觉效果添色不少。

  顶部设计有亮银色倒三角形听筒,1.9英寸的屏幕边框以黑色系为主。屏幕底部除却三星的英文Logo之外便是宽阔的键盘,键盘的按键造型采用了较为阳刚的弧形造型设计,激光蚀刻工艺处理的键盘在手感上也逐渐变得令人满意。

  身侧边设置有音量调节建和电源/耳机接口,宝石蓝的色调搭配视觉效果也让人感到无可挑剔。在仅仅5.9mm的机身之上搭载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自拍镜比较令人惊喜,总在造型设计上中规中矩,机身做工一如既往的精细。



  采用了26万色TFT屏幕,1.9英寸176*220像素。在显示功能方面依然支持三星自家的特色动态桌面菜单效果,用户可以自行设置墙纸、功能表样式、文本显示、外观皮肤和亮度等功能。比较遗憾的是由于分辨率过低,所以使用者还是能感觉到明显的屏幕颗粒感。

  三星 U108支持64和弦铃声,能够很好的支持AAC、MP3等多媒体铃声格式,通过系统内置的播放器还可实现3D音效,在实际实用当中铃声表现宏亮悦耳,即使在高音量环境下也没有发生暴音现象。

  U100搭载的320像素摄像头还是让不少用户惊喜了一番,毕竟轻薄机型的拍照效果一致是个薄弱项。自动对焦、15张高速连拍、矩阵拍摄、自动闪光灯、10秒延时拍摄…等诸多功能在保证了拍摄质量的同时更增添了拍摄趣味,让用户享受到真正简单快乐的摄影生活。

  三星为U100配备了最新的音乐播放器UI界面,同时也添加了ID3的分类功能,用户可以根据演出者、专辑和最常播放等选项来迅速定位自己想要播放的曲目,用户还可以添加专辑封面,均衡器、3D音效和优先级调整等功能一应具备,从音乐播放器功能上来说U100已经不逊于主流Walkman机型,在用随机耳机即可体验到高音质享受。



  非常有意思的是U608提供的FM节目提醒功能,它可以在某一时间段提醒用户收听哪个节目。FM提供了自动及手动两种调频方式,支持背景播放和内录功能,收听品质也非常令人满意。

  日历、录音机、图像编辑器、肖像印、世界时间、单位计算机、换算、定时器、秒表、备忘录十项常用功能涵盖了方方面面,友好的界面和简洁的操作方式会让任何一位用户轻松上手,比较有意思的是肖像印功能,它能把拍摄的照片作为一个红色水印使用,配合简单易用却功能强大的图像编辑器会让喜欢体现个性的用户感到欣喜不已。

  移动存储方面U100内置了61MB机身内存,用户可以用Micro SD扩展存储容量,此时存储卡的售价已经较为合理,1GB容量Micro SD卡的性价比也很不错。在无线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V2.0版本,峰值传输速率可达到100KB。用户还可以通过随机赠送的USB数据线进行同步和文件传输。

  三星 U108在滑盖,折叠与直板方面都达到了目前手机业界的极限超薄,相信U108的上市会延续三星的超薄传奇。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35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