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三星C178超薄手机的故事:当我爱上轻薄之后
2007-08-01 13:5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最近,除已经在一起两年的男友外,我又当着他的面公开交了个新的“恋人”,而且还是他亲自送给我的哦!



  怎么回事呢?缘由是这样的:

  一周前我的生日,我们想攒钱去旅游,早在一个月前我们就说好生日要简单过,一起吃饭外加看电影庆祝一下就好啦!

  电影是他选的:《变形金刚》,虽然我对这个不感冒,但是看着他兴奋的样子我只好同意了,心想:唉,这猪头啊,人家过生日,你就不会选个浪漫点的看么?

  生日当天,我们按照计划先去看电影,我要先对《变形金刚》说句抱歉,实在太好看啦!尤其是大黄蜂变成崭新的雪佛莱以后,我兴奋得一直抓着宝贝的手说:太帅了!老公你要是汽车人该多好啊!呵呵,一句话把他整得郁闷半天!



  两个多小时以后,我们俩坐在了餐厅里,只听我一个人兴高采烈地说着刚才的情节。突然,他很深沉地看着我说:“老婆,闭上眼睛,数5下再睁开!”我一头雾水,纳闷地闭上眼睛,1…2…3…4…5…睁眼,哇塞,一部鲜艳的红色手机躺在面前,像一块饼干那样薄薄的,很讨人喜欢!“本来说好不送你礼物了,但我那天一看到它就觉得适合你,虽然这手机并不贵,但看起来很漂亮功能又全,我知道你一定会喜欢的!”老公的话听得我心里暖暖的……。

  以上就是老公送我的红色恋人的过程啦。三星 C178(资料)红色!前段时间只是随口说好想换个薄点的手机,但也只是说说罢了,没想到他把这句话记在心上,而且还把它当成生日礼物送我了!

  这真是感动加特别的浪漫啊!因为是宝贝送的,所以自然也就把它当成“恋人”啦,呵呵,而且一定要表扬一下老公,因为真的很合我心意!

  首先宝贝真的很了解我,知道我喜欢穿色调鲜艳的衣服,所以挑的这个C178也是红色配黑色的样子,而且手机很薄才不到9毫米,很简单很自然的外型,拿在手里或者放在桌上都很漂亮呢!

  记得两年前我们俩刚认识的时候,我就穿的黑红色搭配的衣服,那时候拿的手机可花哨了,串珠啊、帖纸啊什么的把手机都贴满了,再配上一条长长的手机链晃来晃去的,那时根本不在乎用什么手机,就觉得把手机弄得像“花瓜”一样粉可爱,现在想起来真土啊!

  现在不一样啦,不需要多余的装饰,简单的外型加上喜欢的颜色,薄薄的一部C178手机正是我的最爱!最贴心的是出去和好友蹦迪的时候,把手机调成震动功能,可以直接放在紧贴身体曲线的牛仔裤兜里,即不妨碍尽情玩乐,也不会错过老公的“查岗”电话。

  C178的功能也很多,每天上班的时候戴上耳机,听我最爱的“音乐之声”广播!堵车的时候给好友发短信,N多好玩的表情直接发过去“骚扰”她们,哈哈!

  这就是我的红色“恋人”,虽然不贵,但因为以上这些特殊意义,这个三星 C178手机却是我今年生日收到的最宝贵的礼物啦!

三星 C178资料

  三星 C178是一款刚刚发布的三星入门级新机。价格在700元附近,拥有银,红,黑三色,目前上市的为红色。

  配置方面,该机有一块1.5英寸65536色的CSTN彩色屏幕,128×128像素的分辨率可以显示中文5行,从实际显示效果来看,表现中等。

  该机支持200条短信储存、16和弦铃声支持网络下载铃声、500组话机通讯录。其他方面支持FM调频收音。

  不足之处是该机不支持Mp3与拍照。不过考虑到该机的定位,我们还是能够理解。

  C178的主要优势在超薄设计,8.75mm的超薄机身过去往往是数千元的高端手机专有,而这次引入入门级产品也可以看出三星对入门级市场的重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34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