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诺基亚5070简单试用:超简约青春手机
2007-05-21 03:0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发布不久的次新手机诺基亚 5070(资料)目前价格在880元左右,由于采用了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加上配有学生喜爱的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QQ墙纸及铃声以及强大的短信储存管理所以被称为青春手机。



  而该机难能可贵的是仍支持MP3铃声,只是由于不支持内存卡所以难做Mp3播放器用,而拍照功能由于镜头像素只有30万,也表现普通。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该机基本的学生喜爱的功能还是拥有的,而这已经足够了,毕竟是入门级手机嘛。



  象牙白和桃红的完美结合,5070的黑宝石般的屏幕护盖,炫酷中带着彬彬有礼。背部点点灰斑,手感和美感更是上了一个台阶。

  105.4×44.3×18.6mm,重88克,中等身材。而表现上佳的按键,宽大饱满的五方向键让人十分满意,独立突起的数字按键,看到就已经跃跃欲试了。可以说在直板手机当中,诺基亚 5070的键盘手感造诣是数一数二的。

  拥有128×160像素分辨率的65K色CSTN屏幕,屏幕亮度稍差,配合逗趣的QQ待机图纸,简洁中其实也可以发现很多精彩。



  5070只有30万像素摄像头,依旧不支持全屏取景,不过也是无关紧要了。夜间模式、自动定时器、图像连拍,也只能从这些当中挖掘一点乐趣了。



  5070的短信编辑,结合饱满舒适的按键,常规数字键盘的5070大可和QWERTY键盘一较高低。5070的文字输入,快捷的输入法切换、符号输入、无限联想,但词组缺省输入、词组联想、自定义词组、符号联想输入等等,不足的是,5070整体响应速度稍微有点慢。

  短信发送切换方面,右键进入短信编辑不用多说,将“清除文字”放在首位则是顺应民心。最发送信息至最近常用联系人,不管短信还是电话联系过的朋友,号码都会出现在列表当中。

  名片式通讯录详尽的联系人信息、快速的查找都一成不变。其它,闹钟、日历、语音备望都一一在列。

  Java MIDP 2.0,预置的移动QQ更是年轻人的喜爱。上网冲浪也是不错的选择。传输方面,USB数据线不用多说,红外线的配备多少有些惊喜。

  5070标配820mAh的BL-5B锂电池,测试过程中,保持1天通话30分钟、20条短信、30分钟游戏的测试条件下,支持三、四天左右。

  5070和采用贴和年轻消费者的设计,0在短信编辑上亮点不少,也是吸引年轻用户的法宝。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23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