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阿尔卡特OT-C825:商务音乐和谐之选
2007-05-18 15:3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阿尔卡特OT-C825采用皮纹装饰的机身令人感觉非常稳重,不对称的金属装饰相得益彰,整机呈咖啡色,色彩搭配恰到好处,接口软胶防尘套细节处理让人相当满意。除不对称的金属装饰以外,其余部分从电池后盖看,是工复合材。左侧上方由上至下布置了miniUSB数据、充电、耳机三合一插口及microSD卡接口,两个接口均配备软胶防尘套,对机器防尘起到非常好的保护作用。右侧上方由上至下布置了音量 +/- 调节键和拍摄快捷键,设计简单明了。

  阿尔卡特OT-C825滑盖造型,滑盖间隙结合的还算紧密,无松动感,上推下拉滑盖时感觉较为畅快。

  阿尔卡特OT-C825尺寸95×49.6×16.7mm,咖啡色皮纹质感加上不对称的金属装饰外壳看起来十分简洁,时尚的外观显得很厚重,握在手中重量感适中,手机四周圆滑过度,手感颇佳,看上去也很养眼,整部手机做工上佳,细节处理得体,放在衣袋中有下坠感。

  2.0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的TFT彩色屏幕并无颗粒感,色彩过度表现不错,显示效果基本令人满意。

  超薄平板按键,像是工程塑料所制,各键用白色橡胶隔开,按键反应准确、灵敏,操作也较为方便,可以用单手操作手机且较顺手。国标USB充电接口,带上数据线出差时不再为找充电器发愁。10MB的机内存储内存有点偏小,不过有支持热插拔的MicroSD也许它不算什么缺点。

  阿尔卡特OT-C825从机身后背所印MUSIC标志来看,应该以主打音乐牌力推市场,有着咖啡色皮纹质感加上不对称的金属装饰外壳,与诺基亚 5300(资料)上市定价,1999元的定价,还算厚道。想起诺基亚 8800(资料),如果阿尔卡特OT-C825改为全身金属外壳,再加上FM 收音机功能并加大电池容量,其震撼力绝对强于诺基亚 8800



  外观尊贵不凡,内涵也独具品位。5人同时进行电话会议;内设功能强大的日程安排;海量电话簿存储容量多达800条;WAP 2.0、蓝牙 2.0、最高可扩展至1G的U盘存储。

  内置的130万摄像头虽不是科技表现的极致,但现实中却也实用、够用。通过数据线与电脑的连接,可直接当作网络摄像头使用,视频聊天、视频会议,轻松搞定。另外,考虑到商务人员的跨国需求,OT-C825还支持三频转换,方便需要出国的朋友进行频率切换,轻松实现全球漫游。



  OT-C825除了支持MP3、-AAC、AAC+、MIDI、SP-MIDI等多种的音乐格式之外,其蓝牙功能改善了过去S853仅支持蓝牙耳机的缺陷,不仅增加了数据传输功能,而且还拥有当前流行的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让用户更好的享受来自“无线音乐”的乐趣。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21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