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联通定制版华为C2600使用手记
2007-05-04 00:0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华为搞的小灵通和低端C网手机是没有多少技术含量的,加之一些电信或联通的需求,所以在大陆普通消费者方面并不怎么感冒的。不过呢,虽然品质不高,质量也不是很好,但是价格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毕竟是运营商定制的产品,加上运营商自己的话费赠送还是很划算的。

  华为 C2600(资料)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在399元买手机送300话费和价值大约50元礼品的诱惑下,我就搞了一台回来。



  使用感受如下:

  如何和目前主流G网C网手机相比,C2600会让人失望的。无论是做工还是功能基本上都可以说是低端小灵通。比如外壳工艺上,C2600完全是简单的工程塑料,只是在面板上做很简单的处理。这样很类似以前的三百来元的小灵通。如果不是造型和颜色,很容易给人造成玩具的印象。

  该机虽然号称32复音铃声,但是实际效果比较普通,并且在3、4档音量的时候就出现了明显爆音。而铃声只有9款,大约都是一些传统老歌,不太适合目前年轻人。不过该机铃声如果下载的话是要收取高额的流量费和下载费用的,因为该机所捆绑的套餐中下载流量费比较高,这样下载一首歌花个十几元就“正常”了。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以前有人说是运营商赚的钱绝大部分都得上缴(税收或者盈利给股东分红),人家吃饱了也不用干这白费力的事啊,自然要想办法让你另外消费了。



  这种“操作一下”,用户就不得不在可能是运营商内部人员参与的SP业务中消费,而这些钱相当部分最终都落到某些“相关人士”的口袋了。当然这也是天天都能给你发“恭喜中奖,请发XX到XXX领取”的SP一直都能存活下去的原因。

  其他的也不说更多了,手机支持超长待机、支持开关机闹钟、录音,可贵的是还支持录音当铃声。另外,计算器、分群铃声、键盘锁定、情景模式、日程、录音、游戏、振动等基本功能也不缺。铃声很大,但是在最大音设置下会很刺耳。

  我个人的使用来看,C2600还算对得起付出(399送300话费、拉杆旅游包、抽奖海南游),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机卡一体了,联通服务人员给我说这个号是不能换手机,也就是说一旦买了手机,一年内消费完话费后号码也不能转成卡。当然了或许这也是才搞活动怕被老用户钻空子吧,技术上要实现换卡该不难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18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