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大小S代言联想S9风尚S手机
2007-04-27 03:1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两星期前的一个联想移动的发布会上,来自台湾地区的华人女星大小S惊成为联想“粉”系列之“粉流形”S系列手机的形象代言人,随后在一星期前,联想 S9(资料)手机公交路牌广告上就出现了大小S的广告。



  在这次发布会上,大S徐熙媛身着蓝色低胸晚装,而小S徐熙娣则为红色火辣露背晚装。



  大小S在2001年的《变态少女》走红,后来在吴宗宪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以及娱乐节目《娱乐百分百》中人气爆升,而这些娱乐节目通过网络也在中国大陆引来无数Fans。而始终不变的S曲线造型更是让她们成为时尚的代言人。



  联想S手机名字和她们一样,手机翻盖打开时瞬间更是勾勒出一条犹如大小S玲珑身材般的S曲线。同时,S9如水晶般细腻顺滑的真空电镀外壳和独具“中国风尚”的色彩。



  “美容大王”大S对琉璃蓝款的S9手机爱不释手:“S9外壳的真空电镀设计让它非常的闪亮,我甚至拿它当镜子来用。而琉璃蓝的颜色又神秘又很时尚!”小S则比较偏爱胭脂红的S9:“当你打开它的那一刹那,旁人就会说‘哇,S形的手机,天哪!你太时尚了吧!’”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16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