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七喜H797:打破高像数拍照手机高价神话
2007-03-20 14:0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由于中低端市场上,采用台湾为主的一些厂商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所以国产手机得以低成本的推出低价位手机。但是这样的同质化竞争很快带来的就是利润越来越薄。而另一方面在中高端市场,国产手机进入程度很低,所以继续维持比较高的利润。



  看到这样的局面,七喜这家新进入市场的PC厂商调整自己的策略,推出七喜 H797(资料)新机,以1600元的价格配置了32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

  和目前市场上一些国产手机厂商通过将低成本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上插值计算生成320万像素照片不同,七喜采用的是真正的320万像素镜头,并配置自动对焦功能。

  除开拍照功能外,26万色TFT彩色屏幕240×320像素2.4英寸也是值得一提的,将PDA手机屏幕引入主流手机很是难得。

  其他方面,该机内置128MB内存,支持内存扩充,支持蓝牙。

  最后谈谈实际使用感受,该机的拍照水平整体来看低于目前市场主流的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拍照手机,但是表现比普通130万像素手机要好。屏幕表现比较出色。当然该机主要优势还是在价格上,目前价格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12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