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联想i366:小女生的秘密武器
2007-03-19 17:3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节前联想 I366(资料)以千元附近上市,而最新价格只要800多元。该机是联想定位在入门市场的时尚女性手机,目前价位值得推荐。

  该机被联想宣传为“六项古灵精怪绝技”的手机。

绝招一:魔法表情:只要输入特定字符,手机就可以自动转换成魔法表情或图片。

绝招二:个性签名:设置好个性签名的内容,在发送每条短信的时,“短信签名”就会自动附在短信正文后一同发出,支持个性符号和图片。

绝招三:短信计数器:记录每月收发短信的总数,特别适合目前运营商推出的短信套餐,合理计划消费。

绝招四:短信计时器:事先设定好时间和对象,定时发送短信,这样在朋友生日的时候就能在0:00准时送达了。

绝招五:超大存储:超大的1000条短信容量,保存短信交往的全部记录。

绝招六:短信黑名单,此功能犹如一把巨大的保护伞,密不透风地拒绝骚扰短信。



  除开以上秘技外,联想 I366在设计上也非常有特色,采用奶白色或粉红色设计,机身只有11.5毫米,握起来非常适手。

  联想 I366具备30万像素摄像头,MP3和MP4视频播放器、以及非常实用的英语学习机功能对于学生朋友也是很实用的。

  I366的标配为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光盘,手机自带64M内存,也可以扩展。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12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