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Z248:时尚年轻人手机
2007-03-16 18:5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去年发布的三星Z248是一款定位时尚年轻人市场的可换外壳手机,目前我们已经拿到该机的真机。外观上看,该机线条刚直有型,采用前后彩壳可自由更换的设计。



  正面有一条金属银色线条,和两侧的彩壳形成三条变换的线条。而该机相机、自拍镜以及1.2寸灰阶外屏幕都整合在中央线条上。Z248的亮面机身还经过磨砂拋光处里,不但不容易沾染指纹,还兼具舒适的手感。

  彩壳共有六种颜色,型男型女从此都能随意配置属于自己的色彩。此外,彩壳采用高硬度塑料材质制作,经过烤漆处里,这样的外壳在外观上类似金属材质,而手感软和,使用寿命也较长。



  侧面按键都集中在上半部,银色的外观设计也和侧面配色同一调性。位在左侧的是充电孔兼耳机插孔、音量调整键,右侧则是microSD记忆卡插槽以及快门键。

  功能键为平面式设计,按键与按键之间完全没有任何空隙,而且面积够大,因此不常有误触的情况发生。数字按键的面积同样很充裕,按压时的回馈力道也适中,长久操作也不容易感到不舒服。

  130万像素镜头以及自拍镜,但并未配置补光灯,可拍摄最大1280x1024pixels的相片以及176×144 pixels的动态影像录制。相机镜头以及自拍镜在设计上都有稍微往内凹,可避免日常生活中不经意的磨损。



  Z248拥有全屏幕拍摄、夜景模式、相片特效、计时自拍以及相片图框等多种选项。此外,每项拍摄功能还有相对应的快捷键,可以通过数字键或功能键快速使用。

  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却只提供自订播放清单、播放模式选择以及更改显示效果等简单功能,并不支持均衡器调整以及背景播放功能。Z248拥有立体声双喇叭,在立体声方面表现不错,但由于设置在屏幕下方,因此合盖时来电铃声的穿透力差强人意。



  内置三星SOS紧急短信功能,日程、单位换算、录音机、世界时间等实用功能也通通具备,不论是上班族或是学生,都可利用Z248来管理生活琐事。

  综合来看,Z248的硬件配置不高,不过拥有百变的可换壳设计,所以该机是一款比较值得期待的时尚新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11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