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 夏普 分别发布手机超薄与超大LCD屏幕
2007-03-16 18:4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近日,手机LCD屏幕生产大厂韩国三星(Samsung)与日本夏普(Sharp)分别发布了自己的最新手机屏幕。

  其中三星这次把精力放到了超薄手机屏幕方面,推出并开始量产的这款屏幕厚度仅为1.27毫米。

  虽然世界上最薄的手机用LCD屏幕厚度0.74毫米,但是0.74毫米的产品未能量产,也就是说尚未有产品会使用这种屏幕。

  目前1.27毫米的LCD屏幕采用,将可望减少大约0.7-1毫米的厚度,换而言之采用这种屏幕的手机将有可能将手机厚度降低到5毫米以下(采用直板造型)。

  而夏普方面,日前则宣布制成2.6寸的手机LCD屏幕,这种手机屏幕甚至整合了图像传感器,从而完成了具有图像辨识和指纹识别功能。这将首先应用于高端商务手机上。

  最新研制的2.6寸TFT屏幕的分辨率为300ppi、640×480像素、频率为30Hz。除了具有触控功能外,还可用来感应辨识图像。

  指纹辨识功能类似目前高端笔记本的指纹识别功能,将更加有效的保护自己的手机使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11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