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泛泰PG3600跌破千元大关:百万像数拍照机
2007-03-15 15:0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韩国的手机产业对中国的影响是非常大的,除开三星、LG直接或者间接进入市场外,其他韩国手机企业大多也通过贴牌或者出售方案或者出售部分核心部件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而后者慢慢的培育起逐渐成熟的中国国产手机市场。



  韩国二线厂商的实力也很强,在价格上和三星、LG还有很大的优势。今天我们推荐的一款——泛泰 PG3600(资料)就是一款不足千元,而配置高品质音乐播放部件、拍照、真彩屏的手机。

  PG3600在一年多前上市,该机配置了26万色TFT彩色屏幕(1.9英寸176×220像素)、130万像数镜头、Mp3播放支持。

  外观上,该机采用了中庸的滑盖设计,尺寸为69×43×17mm,重85.5克,仔细看该机我们可以发现该机是非常小巧的,虽然厚度在目前来看已经不算超薄,但在如此小的面积下也很难得。

  基本功能方面,该机支持100条文字短信储存,而SMS彩信存储则只限于内存大小。该机支持800个联系人管理,每个包括了手机、电话、通讯地址、邮件等众多详细资料。

  该机支持Java,内置三款游戏,并可以下载更多游戏或软件。该机支持蓝牙连接。

  内存为20MB,支持Tansflash存储卡扩展到最大2GB。

  多媒体方面,支持MP3播放,支持Midi、MP3、AAC的音频。EQ(标准,乡村,古典,爵士乐,流行,摇滚和舞曲)调节、音量均衡器的动画选择,复读、随机播放等也支持。

  综合来看,PG3600目前的价格来看,是海外品牌中少见的配置如此强大而价格在千元以下的,值得购买推荐。

泛泰 PG3600 9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10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