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2000元级热门娱乐手机选购推荐多款
2007-03-13 16:0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 W810C(资料)

  索爱 W810C内置了200万像素摄象头,配备有闪光灯,屏幕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屏幕支持1632×1224、640×480和160×120三种拍照分辨率,让用户有普通和精细两种照片质量选择。显示效果色彩艳丽,用户还可以通过内置的15款有趣的卡通像框和四种快门音。

  支持MP3及AAC格式的音乐播放,配备Disk2Phone软件、有正常,高音增强,低音,语音增强及专业的Mega Bass均衡器等等让W810的音乐效果就象一部专业级的MP3,令用户使用起来不仅方便,更能让人感觉到索尼爱立信的专业精神。自身带有20MB的存储容量,支持Memory-Stick-DUO卡的扩展,用户可以随意升级存储容量。


诺基亚 N72(资料)

  诺基亚 N72是具有很强诱惑力的一款机器,黑色的稳重,粉色的时尚自上市以来一直吸引着不少年轻人的目光。N72采用2.1英寸的26万色TFT材质屏幕,色彩看起来非常逼真。配置目前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通过内置的闪光灯,即便在光线不佳的情况下也能轻松捕捉到图像,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不比N73的蔡司镜,但日常用已经足够。

  诺基亚 N72支持MP3、AAC、Real Audio、WAV、AMR、AMR-WB、AMR-NB、AU、MIDI等多种格式的铃声,其扬声器音量非常大,即使在比较嘈杂的环境下也不会出现漏接电话的情况,即便是在最大铃声的状态下也不会出现爆音现象,表现令人非常满意。

  作为一款智能拍照手机,配备主流200万像素摄像头的诺基亚 N72在成像方面的表现令人非常满意,加上支持的多种音频格式,更是如虎添翼。


摩托罗拉 E6(资料)

  摩托罗拉 E6作为最新Linux旗舰机型,该机在硬件配置和基本功能上都十分强大。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并且可调节微距拍摄,摩托罗拉ROKR E6拍照软件内容丰富,有普通、阳光、灯光和荧光四种白平衡,黑白、褐色、曝光、负片特效,同时支持夜间模式,2.4英寸的QVGA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逼真。

  Realone播放器的加入,可让这款手机轻松应付MP3、WMA、RealAudio、MIDI、WAV、AAC和AMR等多媒体格式文件播放,支持后台播放,并且顶部的3.5mm耳塞接口可自由选择专业耳机,且手机支持廉价的SD卡扩展。而在商务方面,E6还能够通读Word、Excel、PDF、PowerPoint等文件。

  ROKR E6完全颠覆了传统的音乐和PDA产品,是一款设计优雅的娱乐手机,同时配备了多种商务功能,是一款特别为满足移动群体的精英生活方式所打造的移动设备。


索爱 K550C(资料)

  K550c是索尼爱立信Cyber-Shot家族中首款配备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拥有26万色的TFD材质屏幕,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清楚,对于追求视觉享受的朋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K550采用了可视面积1.9英寸的26万色176×220分辨率TFT材质屏幕,因此K550c的成像功能还是非常让人放心的;屏幕周边是银色边框,而在屏幕下方的导航键也是采用了银色的显示非常的时尚。

  索尼爱产信K550c Cyber-shot定位是时尚多媒体手机,它的音乐播放功能,兼容MP3、AAC、AAC+等主流音频格式音乐,并且也提供了对FM立体声收音机功能的支持,K550c的音乐播放键处设置有一凸点,即使是在黑暗的条件下也能够轻松启动音乐播放功能。K550c有珠玉黑、雪珠白两种颜色可供朋友们选择。


诺基亚 3250(资料)

  诺基亚 3250是针对音乐市场所推出的一款XpressMusic音乐手机,其采用了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 S60平台第三版;屏幕为2.1英寸176×208像素及26万色TFT材质,显示效果出众;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足以争战主流的拍照手机市场。

  诺基亚 3250最被关注的还是其音乐播放功能的提升。支持64和弦铃声及eAAC+、MPEG4、AAC、MP3、WMA等格式在内的多种音频/视频文件,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在音频上的需求,诺基亚 3250配备了带音乐线控配件的入耳式耳机,设有标准3.5毫米耳机接口的线控,因此用户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换为更为专业的耳机来获得更为理想的播放效果。


LG KE608(资料)

  KE608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给人们带来非凡享受,LG KE608的屏幕采用主流的26万色240×320分辨率TFT材质,显示效果更加细腻;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使得它的拍照功能也达到了目前的主流水平。

  KE608手机卖点是音乐功能,出色的LG KE608自身拥有64MB的内存容量,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让用户有更多的扩充内存容量的选择;LG KE608能够播放MP3、MP4、AAC、AAC+以及WAV格式的文件;除了拥有出色的音效之外,其特有的“打碟”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找到DJ的感觉,个性十足。

  KE608的音乐功能实属上乘,音效表现令人满意;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置及自动对焦等优势,更是此款手机的一大亮点。这款最新音乐手机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精品之一。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10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