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三星E508试用:范思哲皮具手机
2007-03-08 14:5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 E508(资料)早在2004年6月就传出设计样板,不过真正真机发布却到了2005年的6月,可说是望穿秋水。而来到中国内地市场市场则是去年年底了。目前该机价格为1990元,在三星女性手机中还算厚道。



  E508可说“艺术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该机采用皮革材质精致外观设计加上三星的高品质制作工艺。设计是以意大利画家波提切利名画“维纳斯的诞生”为设计灵感,机身表面设计堪称经典之作,皮革表纹之间蕴含艺术气息,数码镜头上的水晶装饰。而该机的设计与皮革来自欧洲著名奢侈品厂商范思哲,又为该机增添了高贵的气息/

  “伊莲”三星 E568(资料)适合少女,那三星 E508显然适合贵妇,当然产品的使用并非如此细致区分,身为办公室白领的MM们使用也是很能体现气质的。

  超大的外屏,采用镜面设计,可以充当化妆镜使用,手机与爱美的女人完美结合,也显示出该机作为女性手机的本质。

  体积轻盈小巧,其手机尺寸为85×44.5×21(毫米),体重85克。正面看上去就很惹人喜爱,初碰三星这款手机时就知道它是给女性朋友而精心设计的,外表渗透着一种女人的魅力。该机适合纤巧女性使用,质地细腻、手感相当不错。



  四周仅有三个按键,右侧拍照快捷键,左侧声音控制键。有意思的是,在启动拍照功能后,按动声音控制键,上下可以改变所拍目标的左右方向。

  外屏采用超大的镜面设计,可以充当化妆镜用,外屏参数为1.0英寸80×64像素65K色OLED,而主屏却选取1.76英寸的一块小屏幕,具体参数为176×220像素、26万色、TFT材质。

  E508键盘也是以黑色为主色,中间夹着金边,中间的五维导航承袭“伊莲”的设计风格,也是一般翻盖手机的风格,按键舒适,键程适中,不易误操作,手撑宽大的人不宜用这款手机。

  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可在手机上播放MP3/AAC格式音乐并支持多种播放模式、音效设置和外观选择。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合盖操作,方便自拍。菜单中的文件管理器就像一个大硬盘,手机中所有的文件都在这里可以很方便的找到。图片、视频、音乐、声音、以及存储器的状态都可以看出来,而且可以看到各部分所占空间的明细。



  三星 E508香水选择功能、生理曲线功能(可计算体力、情绪、智力等各方面的状态)、卡路里计算器、经期计算器、购物列表等出现“伊莲”E568之上的“女性功能”该机也应该尽纳其中。

  130万像素数码相机,还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并支持4倍数码变焦及视频录像。较为遗憾的是E500不支持外扩展卡扩容功能,机身内存仅有70MB,虽然不会出现内存不足现象,但是在拍照时就要受到限制了,不能无限制的存储照片,不时要折腾一下手机与电脑了。不过支持蓝牙、红外的连接方式,会方便许多。

  支持GSM900/1800/1900MHzE等三频网络,支持GPRS/EDG。拥有蓝牙技术和USB连接功能,可直接连接兼容打印机打印手机照片。

  分组式电话薄(可分四组,机身内置为家人、朋友、办公室、自定义),可存储1000条联系人电话,对分组名单进行详细信息的存储,方便查询。电话薄支持快速拨号的设置以及存放自己的名牌,通过蓝牙传输到朋友电话机中,商务操作方便。

  设定菜单下包括:功能设定、显示设定、声音设定、灯光设置、网络服务、保密设定、存储器状态等等,很全面。把所有相关需要设定的项都组合在一起,也方便马马虎虎、闲麻烦的年轻人找来找去。

  标配一块3.7伏800毫安电池一块,在试用过程中,感觉其续航能力超强,待机时间与通话质量都不错,一般人使用待机三天应该不成问题。不过电话或短信特多,或是经常听音乐、拍照的朋友建议再准备一块电池,三星手机一直都是以吃电而著称的。

  三星 E508虽然不如诺基亚等原生欧洲厂商在高端手机上引入奢华概念,但是作为定位主流市场并且获得中低端市场认可来看,E508的确是非常成功的产品,目前该机价格不足2000元,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精品。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07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