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N93i:首款镜面顶级手机
2007-03-04 00:5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很难想象,这样一款配置高端的手机会为时尚用户为准备了镜面设计。配备镜面设计就为女性用户的使用提供了好的平台,而该机的金属键盘也可以说是一个特色。



  需要说明的是,该机并非女性手机,因为诺基亚 N93I(资料)体形庞大,性能强悍。作为一款顶级手机,诺基亚 N93I采用了独特的旋屏造型设计可以在拍摄模式、电脑模式和手机模式之间自由变形切换,320万像素CMOS镜头除支持自动对焦外,还具有3倍光学变焦功能,拍摄效果尤为出色。

  除开拍照功能达到顶级外,该机的1600W色TFT液晶屏的显示效果也是非常出色。

  该机唯一不好的就是在华上市的价格偏高,目前零售报价仍要780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7/article/1004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