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酷派219:联通C网的主流音乐手机
2006-12-18 08:5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宇龙酷派是在联通支持下发展起来的一家中国的手机设计厂商,这样的运作模式和欧洲、美国的运营商与手机厂商的关系很接近。这样一来,宇龙酷派近年的发展速度自然非常惊人。



  在联通支持的“双模双待手机”市场上,宇龙酷派获得了空前成功,目前占据了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那么在传统C网市场,宇龙酷派会怎样动作呢?近日发布的宇龙酷派 219(资料)就是一个代表作。

  由于双待机手机的成功,即便放到中国整体CDMA市场,宇龙酷派也仅次于摩托罗拉、三星,在全国C网市场占据第三位。

  酷派 219定位时尚年轻人市场,主打音乐功能。外观上,该机键盘设计出彩,四向导航键及MP3播放键位于整个键盘的中央位置,数字键围绕导航键环形排列。

  整体上采用了直板设计,机身色彩绚丽,红色与黑色配合显示了无比的热情,超薄机身,厚11.9毫米,屏幕则配备2寸65K色TFT显示屏。

  该机将很快上市以迎战新年市场。相信时尚设计、强大功能,酷派 219会表现良好。而其深度合作的联通也会有大比例话费赠送,使购买成本很低。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86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