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高端拍照手机选购推荐多款
2006-12-02 04:2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诺基亚 N93(资料)

  诺基亚 N93是标准的翻盖手机,但当你准备触摸它时,即将会有一种强大的震撼力在向你扑来,看看它配备的可是320万像素摄像头、Carl Zeiss3倍光学变焦镜头组的顶级照相手机,而此翻盖设计也是绝无仅有的,可立体多变的随意翻转,只要你能想的到它都能做到。N93的机身厚度高达28.2mm,体积较大。180g的重量也是相当有份量的,N93的屏幕采用是旋转式设计,材质是2.4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效果也达到了顶级的QVGA级别。

  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 Tessar光学镜头,提供了微距、自动聚焦、机械快门和“晃动补正”以及长达1小时的VGA(640×480像素)分辨率的视频像功能,并可利用软件刻录为DVD视频加上首度出现的TV-out连接功能更是让N93无论影像、娱乐还是商务应用都可实现尽在掌握。不仅如此,诺基亚 N93的出色之处还在于,该机在拥有顶级影像功能的同时也具备近乎完美的各种网络及软件应用功能。N93内存容量为60MB,并支持高达2GB的miniSD记忆卡扩充,最长可录制长90分钟的DVD画质影片,或是储存多达2500张320万像素的相片,完善的储存能力令人放心。


三星 M339(资料)

  三星 M339是一部手机、DC结合体,它把手机与DC功能完全整合在这个神奇的方盒子里。因为M339根本就难以辨别正反两面,一面是时尚别致的滑盖手机,令一面则是精致可人的DC,这大概就是双面设计发挥到极致的形态了吧。作为手机来说,M339的体积并不能轻易取悦用户,167克的体重也难以与“轻盈”沾边,方正设计更显硬朗,看来女性用户是难以轻松驾驭了。

  三星 M339无疑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手机,做为拥有3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当世拍摄手机之王。镜头是三星与日本著名专业相机厂家PENTAX宾得合作的产物并使用了宾得公司的世界专利技术──滑动透镜技术(SlidingLensSystem);当手机关机时,镜头后群镜组自动缩到上面,让前端镜组收回机身当中,因而能保证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能轻易的置身于精巧的机身中,而在使用时,变焦镜头可以从机身伸出3cm。M339的各图片曝光都比较准确,但在色彩方面感觉相对比较暗淡,饱和度略有欠缺,而同时可以发现广角端风景不可避免地存在一定的暗角问题,即使光圈值缩小了两档,情况也并没有得到改善。


索爱 K790C(资料)

  作为2006年的主打影像手机索爱 K790C秉承了“Cyber shot”品牌的优良传统。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自动对焦、Xenon闪光灯……该机具有鲜明的产品特色,即随时随地摄取、大容量存储和快捷分享高质量影像。这些产品特色将为K790c成为今年市场上的领军产品保驾护航,使K790c真正成为消费者“随身的数码相机”,并率先掀起取代低端数码相机的风暴。

  K790c拥有的先进影像技术可以与卡片数码相机媲美,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拥有Xenon闪光灯和红眼减弱功能,以及现今数码相机卡片机中流行的防抖功能,这一切都保证了K790c拥有以往手机没有的拍摄效果。


LG KG928(资料)

  可旋转式500万像素CCD摄像头,拍照功能上,KG928同样也丰富了许多,如果说目前配备了摄像头的手机被称做拍照手机,那么KG928完全可以被称做是“真正的”拍照手机。可以称之为拍照手机,不仅仅只是需要一个镜头,更重要的是拍照功能。KG928拥有自动对焦、微距、清晰夜景、12张连拍、镜头盖、6种滤镜等丰富的功能,同时还有摄像和全景拍照功能,可以说距离数码相机又近了一步。

  500万像素级不仅仅在当前手机市场中堪称领袖,即便是置身于家用数码相机市场中,也处于主流水平。LG敢于为一款拍摄手机配备如此高像素的摄像头,虽然没有妄称“取代DC”,可以多多少少看出其对于家用数码相机市场是有所期望的。


夏普V903SH

  V903SH虽然不是第一部采用CCD感光元件的手机,也不是第一部300万像素照相手机,但是它支持2倍光学变焦则是业内的一大创举。机身内装备了超强的300万像素CCD摄像头,而且具备微缩自动对焦和光学变焦模块,变焦和对焦均选用了内变焦和内对焦的设计,可以实现高达2倍的光学变焦。用户最大可以拍摄2048×1536像素照片,从拍照效果来看V903SH绝对是目前照相手机中的佼佼者,画面清晰细腻,白平衡准确,足以成为同级别入门级数码相机的终极杀手。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79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