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日本三洋手机业务大幅亏损 尚无放弃打算
2006-11-30 21:0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在11月24日,三洋就以在数码相机和手机业务的严重亏损而宣布将裁撤员工。而未来计划将这些业务迁移到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海外地区。

  目前三洋由于手机与数码相机的影响,其年收入下降8%到2.2万亿日元。

  在今年第二季和第三季,三洋净亏损达到了36.2亿日元。

  而数码相机受台湾厂商竞争,目前市场严重萎缩。而手机市场,三洋既不能和东亚的韩国三星、LG比评中高端市场,也无法和中国大陆的厂商比拼低端市场。

  三洋今年手机业务严重受挫。6月,诺基亚宣布退出与三洋联合CDMA业务计划,8月,三洋宣布,与昆腾电视业务合作规模比原计划的小。

  目前,三洋已经裁员2200人,约占其全球10.5万员工人数的2%,三洋还将计划将更多的手机生产转移到海外进行,未来三年,三洋将关闭100 到200 家办事机构。

  由于手机及数码相机业务的严重亏损,三洋预计明年盈利不容乐观,初步调整的估计为200 亿日元。而到2007年才可望走出低谷达到约500亿日元。

  虽然三洋手机业务严重亏损,但是尚未有三洋转让手机业务的消息。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79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