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金立S20:全新游戏手机
2006-11-26 00:5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民间资本的手机厂商金立推出了金立S20和金立V9。



  据悉金立S20采用了上海鼎为公司设计的方案,而芯片核心部分采用了台湾凌阳(Sunplus)的核心芯片。

  这片Sunplus-SPCA556的多媒体晶片,采用了偏向游戏处理功能、图形处理功能的技术。在一般3D游戏中其速度达到50幅/秒。

  最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可以存放500个游戏。并且该机赠送了一张游戏光盘,该碟片存储2000款经典的小游戏。由于有强大的软件支持,该机的推出有可能颠覆现在的游戏手机概念。



  另外该机还支持MTV式的卡拉OK功能,附送单独的卡拉OK光碟。女孩子可以和男朋友一起唱手机卡拉OK。手机存储量也不必担心,其内存约128M,可随意存放各种格式的文件比如游戏等,还可直接当U盘使用,足够满足日常需求。

  另外拍照、数码变焦、DV摄像播放、MP3、MP4的功能也具全。拍照上支持一键拍照,可进行16级数码变焦。还可自行选择拍照模式,使拍出来的照片影像清澈动人。摄像头就可作为网络摄像头使用;此外该机还支持TV-OUT电视输出、卡拉OK在输出到电视后才具备价值。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77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