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运动音乐手机选购推荐五款
2006-11-22 03:5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 W710C(资料)

  W710c与本家族的其他成员一样,有着明显的Walkman标志。W710c为翻盖设计,机身采用灰白两色搭配,上翻盖外屏以橙色勾边,醒目时尚。塑料材质加上手感良好的软胶,不仅能够防止在运动时跌落而造成手机损坏,也能有效防止油污、指纹沾染。

  机身体积为88×48×24.5mm,重101克,适合携带。屏幕方面,W710c的外屏很大,为4灰度128×128像素STN材质。主屏幕依然为176×220像素26万色TFT屏幕,与W810c等一样,略显过时。好在色彩还原和清晰度都不错,显示效果令人满意。

  W710c的音乐效果非常出色。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多种主流格式音乐文件播放。不仅支持多种播放模式,还提供正常、低音、Mega Bass、语音、高音增强等EQ模式,每种模式均支持手动调节。此外值得一提的是,W710c为用户提供TrackID功能,如果听见不知名的优美音乐片段,可以将它录下来放松到音乐辨识服务器并让该服务器将歌曲数据发送到用户的手机上,实现音乐歌曲的查找。

  W710c提供了跑步以及行走的测试功能选项,不仅能够显示用户的运动健身结果,还能得知卡路里消耗量。此外还可以用来记步——实在是非常的有趣。

  W710c搭载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美中不足的是没有自拍镜和闪光灯。手机支持蓝牙1.2标准和数据线传输,但是不支持蓝牙立体声。机身内存为16M,并且支持M2扩展卡。虽然目前报价将近3千,但是考虑到随机配送512M的M2卡,以及效果不错的耳机和其他配件,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


诺基亚 5500(资料)

  诺基亚 5500采用不锈钢外壳材质覆盖机身,配合防水溅、防尘的手机套和橡胶握持,加之接缝处的橡胶保护,让其可以做到防水溅、防尘、防摔三防。由于在运动过程中,手机常常容易被汗水溅湿,或是因为运动剧烈而掉落,所以这样的设计可谓相当的理想。

  定位于运动手机的5500 Sports还具备了诸如运动记录、秒表、步数计算器、速度和距离,步行和跑步所消耗的能量记录;锻炼日记及体能测试以及电筒等功能。而为运动人士贴心设计的“轻触”功能,在不同界面下轻拍手机键盘,将会实现不同的功能。这对于正在运动的朋友来说,不用停下来寻找手机按键,就能轻松实现功能控制。

  诺基亚 5500 Sport采用S60第3版操作系统,107×45×18mm三围103克的重量十分适中。采用208×208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并且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视频录像。64和弦铃声穿透力强。内置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AMR、MP3、AAC、AAC+、e-AAC+、WMA等多种音频文件的播放。此外还支持FM收音机。在数据传输方面,5500支持红外、蓝牙V2.0和USB 2.0等主流传输方式,最高支持1GB的TF扩展卡。目前2000出头的价位,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诺基亚 5300(资料)

  诺基亚 5300拥有92.4×48.2×20.7mm的机身尺寸和106.5g的重量,拿在手中感觉比较适中。由于机身侧面的按键都被特别设计的橡胶外壳包裹在下方,所以它还是一部能生活防水的运动手机。

  诺基亚 5300为S40手机,界面简单易用。屏幕方面,采用了26万色2.0寸QVGA屏,色彩还原自然,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

  作为一部以音乐、动感为最大卖点的手机,5300内置MP3播放器,支持 MP3/AAC/eAAC+/AAC+/WMA等多种格式音频播放。在键盘两侧还设有多个音乐控制快捷键,方便用户操作。最大支持高达2GB的TF扩展卡,可以容纳海量好音乐。此外,诺基亚 5300采用了2.5mm耳机插口,由于2.5mm转3.5mm标准插口的转接头价格便宜,相信许多人都会愿意为自己换一副好耳机。而常常作运动的朋友,不妨选择一副后挂式耳机,就可以在跑步的时候享受美妙的音乐了。


飞利浦 FS588(资料)

  彩蛋设计的外观,有白色、粉色等明快的颜色可以选择,外壳经过特殊处理,在不同光线的照射下还会呈现出不同的光泽。小巧的造型,即使运动时携带起来也不会有任何不便。内置MP3播放器,设置贴心的音乐控制快捷键,可以边运动边听音乐,让运动不再单调。

  手机背面为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与整机的圆弧设计一脉相承,让甜美风格得以延续。想要在运动间隙给自己留个影,也相当的方便。不过飞利浦588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虽然支持红外线和免驱动USB传输,但是不支持蓝牙,也不支持扩展卡,未免让人有些遗憾。而128×160像素65K色的屏幕也差强人意。好在价位不高,喜欢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摩托罗拉 ROKRE2(资料)

  2寸的大屏幕为QVGA级别分辨率,无论什么时候看起来,都非常清晰。外壳的塑料材质经过磨砂处理,不容易沾染指纹和污迹。内置MP3播放器,可以播放MP3、AAC、AAC+、WAV、WMA等多种主流音乐格式。此外在播放功能中也具备诸如12种EQ选择,重低音以及摩托罗拉最新开发的Spatial Audio功能。而在手机顶端的耳机插孔为3.5mm标准插孔,可以随心选择合适的耳机,戴上它作运动咯^_^。此外,E2还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让喜欢自由的人可以无牵无挂享受音乐。

  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勉强算是主流;在扩展方面,E2没有继续是同体积更小的T-flash存储卡或是mini-SD存储卡,而是采用的SD卡,最大支持2G扩展,足够喜爱它的朋友们存下海量音乐。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73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