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松下SA7跌破2000大关:真彩200万像数手机
2006-11-16 17:4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松下近年在中国市场一直采取收缩策略,虽然不至于如其他日资企业那样落败退出市场,风头也不再了。



  作为去年热门的1600万色的QVGA大屏幕手机,SA7被定位为高端。除开极品屏幕外,其200万像素手动微距的拍照,以及长达一个月的待机时间,都是SA7的卖点。

  外观上,看该机给人和扎实的感觉。102×53×26mm的三围,140g的重量较同系手机的确并不轻巧,但是握在男性的手中应该还是会很舒服,而2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SA7还加入的日本引以自豪的照相技术,细腻柔和的拍摄效果,以及出色的色彩还原技术自然是非比寻常。

  铃声采用了YAMAHA公司的40和弦铃声,独立的扬声器采用了环形的外观设计,在获得的良好的音效同时又看上去十分的大方。在扩展性能方面,SA7配备了红外线、蓝牙以及数据线接口的支持,并都可以用于数据的传输,SA7机身内置了30M左右的内存,基本可以满足普通用户使用需求。

  SA7还在松下 SA6(资料)的功能基础上增加了对蓝牙功能的支持,可以使用蓝牙进行数据传输或者是连接蓝牙耳机使用。此外,SA7与SA6同样是支持MP3播放、MP3的铃声、视频摄录、3D JAVA游戏、红外线……等系列功能,与此同时,SA7的内存容量也并没有得到提升,同样还是仅为28M的容量。标准配置为较为简单,一电一充一数据线。

  基本工具方面,SA7内置了日历,闹钟,录音机和计算器等。其中的闹钟提供了5组周期式的自定义设计,闹钟铃声与音频文件夹共享;录音机最长每段可录制3分钟的时间;计算器的功能则相当简单,只有最基本的加减乘除运算;日历相当于常规意义上的日程表,用于每天的日程安排,可查看农历并提供最多100条日程的存储容量。

  另外,该机虽然配备162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不过耗电也是相当巨大的,这主要是屏幕。在使用过程中,正常使用2-4天续航时间。其实目前16M位真彩色的屏幕之所以没有普及,就是耗电问题一直无法解决。SA7为之付出了昂贵的重量代价,而这也是SA7的缺点,毕竟重量的控制也是很重要的。

  松下 SA7(资料)作为户外运动手机,综合来看,目前的价格已经具备很高的性价比。

松下 SA7 1980元(水16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70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