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摩托罗拉W220降到780元:入门折叠MP3机
2006-11-16 16:2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在今年2月的3GSM大会发布的入门级手机摩托罗拉 W220(资料)。功能不甚华丽,以返璞归真的设计理念见长。在今年8月以1200元上市,不过上市价格虚高太大,几周就就跌到900元,然后一直横盘在800多的位置。该机最近价格再次下行,最新报780元。

  摩托罗拉 W220拥有黑色、酒红以及银色三种配色。在材质上采用了工程塑料,但是由于非常光华以及涂层上质感还是不错,所以实际外观效果仍然比较好。



  单从外观来看,我们很容易会把W220与超薄尖锐的RAZR V3系列联系在一起,再一次延续了Moto锋暴超薄的设计,将修长的机身不断向超薄靠拢,尺寸为46×95×16.6mm。应该属于比较超薄的系列。

  该机采用半自动折叠和内置天线的设计,正面板为光滑的黑色有机玻璃材质,翻盖顶端设计有一块多彩的OLED屏幕,在外屏幕中有三个可以图形化显示信息的图标,这三个图形分别可提醒用户漏接电话、短信,还有当电量不足时,橙色灯会不停地闪亮,提醒用户及时充电。

  W220顶部有一个挂绳孔,将其挂于胸前整块外屏显得璀璨耀眼,在夜间更极为醒目。由于功能较为简洁,W220的两侧并没有设置较多的按键,左侧设置有常用的音量调节键和充电插口,而右边仅有2.5mm耳机插孔。

  W220在键盘上采用了自从V3以来的平板式,但是在各个按键之间采用了条装凸起以区分开来。按键的面积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是非常合适。

  W220中附带的收音机功能相信还是拥有最高的使用频率的,而这从待机画面中默认设置有收音机的快捷键也能看出收音机功能在这款W220中的地位。收音机仍然需要我们外接耳机来作为天线,不过从信号的灵敏度以及收音效果上来看,这款W220的表现是相当不错的,不但搜索频率较快,而且音质相当清晰。

  W220的配置上显得过于简单,不支持拍照是其最大缺陷上,好在支持MP3铃声。而综合来看,该机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摩托罗拉 W220 7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70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