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神达A701破5K大关:接连跳水
2006-11-13 16:4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此前一过高价格上市的Mio神达 A701(资料)价格最近跌得一塌糊涂,从7000多跌到今天已经破5000大关。



  A701作为A700的升级版,其机身顶部硕大的黑色GPS外置天线也保持了圆滑的曲线造型,和机身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为了方便用户使用,A701的手写笔位于机身的下方。另外,A701配备的是分辨率为QVGA像素的TFT屏幕,可视面积为2.7英寸。尽管谈不上如何细腻,不过色彩之间过渡自然。作为一款PPC手机,A701把彩信、短信和OUTLOOK电子邮件全部整合到“邮件系统”菜单中。输入法方面,依旧是Windows Mobile默认的虚拟键盘,全屏手写和三框连续手写三种输入方式。在手写识别率方面A701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但是仍然要注意字迹不要太过潦草了。

  配备了一个主流的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和自拍镜,遗憾的是并没有补光灯,但是A701可支持高达320×240像素的有声不限时短片拍摄,这可不是普通手机能够做到的。神达 A701拍摄出的视频格式是我们在PC上常见的WMV格式,可以直接在电脑上或是其他Windows智能手机上观看。影音娱乐方面,A701可以播放微软主推的WMV,ASF,WMA格式以及常见的MP3/MP4格式等,同时还可以连接互联网观看在线视频和网络电视。由于主频达到520MHz,A701播放全屏视频的效果极佳。

  机身的左侧常规地设置了内凹式上下音量调节键,比较特别的是当长按音量减小键6秒时便可以实现位置呼叫功能,将你的GPS位置通过短信发送给紧急联络人,这个设计极为贴心和实用。

  目前来看,作为国产手机,该机目前价格还是偏高,建议观望。

神达 A701 499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68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