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大显C8000:低价双模双待智能手机
2006-11-13 15:1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一款定位在3000-4000元的双模双待机手机大显C8000上市。由于此前双模双待手机定位在联通CDMA世纪风高端市场,所以价格价格往往很高。不过这次同样定位在商务市场的智能手机却放下架子,直接在中端市场和其他单模手机竞争。



  大显C8000是一款双模双待的智能手机。同时使用CDMA和GSM二种网络。可以同时将二张卡放入手机的二个卡槽中,实现在二种网络模式下的同时待机,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来选择不同的网络模式。

  C8000手机采用智能手机配置,有强大的CPU和大容量内存。C8000采用流行的外插T-FLASE卡、U盘,可自由存储大量数据;支持MP3、MP4播放,同时130万像素内置摄像头支持影音同步摄像。可谓即可观看电影,又可听音乐,还可以唱卡拉OK,让用户在数据交换及影像娱乐中享受真正的自由自在。

  在“联通无限”网络的支持下,有着精彩多样的增值业务内容,可让用户感受到网络天下的沟通快感。其中全新的精彩神奇宝典BREW功能,可随时无线下载更多流行时尚游戏与多彩应用。

  C8000的外观比较经典,线条处理顺畅,行云流水一气呵成,26万色TFT屏、320×240像素、2.4英寸超大屏幕,完美界面缤纷呈现,表达出一派浑然天成的俊朗风范和君子豁达的胸襟。在这样完美的大屏幕下,手写输入的功能配合得如此的贴切,使得C8000就像使用它的主人一样自然而从容。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68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