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诺基亚7373试用:倾慕新机
2006-11-12 13:1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倾慕”主要以传统经典建筑为设计背景,通过刺绣、3D效果的贴花、陶瓷瓷砖和其他传统装饰营造出美丽的浮雕感皮革饰面和图形。诺基亚 7373(资料)在保持了前辈经典造型的基础上,利用精心设计的民族图案和浮雕感的外饰,让人耳目一新。



  旋盖设计的诺基亚 7373拥有青铜黑、桃红粉和黑铬金三种颜色,配有多样的图纹装饰。手机表面也同样以独特的少数民族图纹装饰与类陶瓷质感等方式为特色,搭配美丽的皮质浮雕呈现出一种典雅与浪漫的气质。 

  手机旋盖的背面,诺基亚 7373也有美丽的图案雕饰在雅致的金属饰面上,与皮质感的面板相映成趣。不过,由于仅仅是在前作诺基亚 7370(资料)的基础上功能提升。因此该机除了图案风格的变化之外,手机的三维尺寸和过去一样也是88×43×22mm,而重量也几乎没有多少变化,为104克。而这显然对比过去是一个不错的进步。

  机身采用了特殊工艺进行处理,因此诺基亚 7373无论在手感还是质感都令人赞叹。并很好的杜绝了指纹和污渍,多种色彩和质感按键的运用也为手机使用平添了许多乐趣。而中规中矩的键盘设计,则为用户轻松使用提供了有利的保障。不过,由于在操作方式与过去一脉相承。因此所有的按键均在下旋盖上,造成合上的状态时所有的操作都不能够进行,只能够是通过机身侧面的按键来激活屏幕查看时间,并且一切的操作需要在展开的状态下进行,使用起来较为不便,例如有短信有电话均需要旋开盖后才能够正常的查看和接听。



  诺基亚7373还采用了S40第三版FP1操作界面,也拥有2英寸大小的26万色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TFT液晶屏幕,支持待机图标快捷方式,在待机状态下能够查看后台播放的mp3、FM收音机、日历备忘等相关信息。当然,除了支持主题以外,该机也提供了多种的菜单显示方式,并支持动态的GIF动画待机以及视频待机,个性化的特色十分不错。

  手机配备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在造型上和过去并无任何不同,支持8倍数码变焦和全屏取景,但除了可以拍摄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以及简单的夜间模式及定时拍摄之外,该机并没有更多的拍摄功能调节选项。此外,该机在视频拍摄的能力上对比以往的诺基亚 7370有了明显进步,可拍摄每秒15格,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MPEG-4/H.263格式视频。在存储卡扩展支持下,能够在手机中保存更长的录制时间。

  主要功能方面, 诺基亚7373对比前辈则有了很大的提升。手机内置了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播放MP3/AAC/M4A/eAAC+/AAC+等格式音乐。并且手机还保留了以往的FM收音机/可视收音机以及MPEG-4/h.263格式视频播放和流媒体播放功能,可获得丰富的多媒体娱乐体验。此外,该机也配备了双声道扬声器,支持3D铃声效果和支持64和弦及MP3/AAC/AAC+格式铃声;用户可通过JavaMIDP2.0下载在手机中安装游戏,丰富自己的娱乐空间。不过,在该机的Java程序依旧存在最大128KB的限制,这多少有些让人意外。



  该机在内存方面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出色。尤其是只有2MB左右的机身内存无疑让人大失所望。即便是提供了对micro-SD存储卡支持,但采用的内置式设计虽然也支持热插拔,但对于那些习惯用读卡器的朋友来说这种设计无疑是不太令人愉快的。



  诺基亚7373基本上承袭了以往的设计和配置。支持蓝牙及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拥有传统的POP-PORT接口。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该机所拥有的出色的电子邮件功能其一大特色。而其他诸如Java游戏、声控拨号、语音录制,闹钟秒表、日历备忘录等实用功能都与诺基亚 7370没有任何差别。据悉,这款200万像素的时尚将于近期上市,手机的标准配备包括诺基亚BL-4B、标准充电器 AC-3以及立体声耳机 HS-31,至于micro-SD存储卡则需用户自行购买。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67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