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西门子S65降到850元:遗忘元老
2006-11-11 13:1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西门子 S65(资料)是早在西门子出现危机前推出的一款百万像数手机,到现在两年多了。虽然目前发展很快,但是当年高端的S65目前来看还不算太落后的。



  西门子 S65可以说是第一代具有百万像素摄像头手机产品中的佼佼者,它搭配了130 万像素的CMOS摄像。

  S65在光线充足的地方取景相当流畅,反之则较为缓慢,存在拖影的现象。S65拥有着5倍数字变焦的能力,在最高分辨率下也可提供最高的5倍数码变焦。提供了7级的曝光度调整,同时提供了最佳解析度、高解析度、普通解析度、墙纸等5种分辨率的选择,并可针对室内和室外设置白平衡。在拍摄的过程中并没有很多的选项供以调节,但是在拍摄完后,通过编辑选项即可启动内置的JAVA应用软件Photo Editor来进行相片的后期处理,除了常规的旋转图片外,还可以添加画框、图标及文字,改变效果等。

  百万像素、商务功能、蓝牙功能,使S65很有竞争力。目前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低廉了。

西门子 S65 85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66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