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LG KG99试用:新巧克力再攻高端
2006-11-08 16:03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作为一款直板设计的巧克力手机,KG99相比之前大获成功的KG90显得更知质朴,让我们最感冲击的就是这款产品的外观,少了KG90繁琐但是精致的设计,从丰润的极端走向简洁的极端,可见LG对于手机设计的驾驭能力是何等的出色。



  设计风格融合了LG KG90(资料)内涵、但是却来源于LG KG328(资料)的LG KG99(资料)从编号上看让人有些匪夷所思的感觉,分析LG对这款产品的定位,KG99无疑是LG继KG90这款风靡全球的手机之后,同样被LG所重视的一款产品,也正是因为LG对这款产品的厚爱,他才能够拥有两位数的型号,来衬托出KG99与KG90的关系。

  采用直板设计的LG KG99比一般手机略宽,数字按键部分也经过了特殊的处理,以适应横向设计的LCD屏幕。LG KG99继承了巧克力系列手机的系列设计风格,包括镀铬材质的机身边缘材质,光泽程度很高的机身边框,还有红黑相间的软件菜单风格。



  LG KG99还有一点与之前产品风格相统一,那便是灰黑相间的手机键盘,这种风格从KG90被开创以来,一直被延续,不过KG99的按键尺寸较大,没有KG90这样的手机看起来精致。



  这款产品的外观尺寸为95×52×9.9mm,重量仅为73g,是比较轻巧的产品,其中大家可以看出,LG KG99的机身宽度数据的确比一般的手机要宽出一些,不过9.9mm的厚度控制能力是非常出色的。

  LG KG99配备了一块26万色、分辨率为220×176的TFT LCD显示屏,和一般竖置的显示屏不同,LG KG99的显示屏为横置,和我们使用的电脑显示器比例相仿。

  LG KG99内置32MB内存,机身提供一个可热插拔的MicroSD插槽,随机附送128MB的存储卡,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需要。

  这款产品的菜单采用九宫格设计,可以通过数字按键直接选定进入,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二级子菜单一屏可以显示五行内容,相比一般的同分辨率竖置屏幕容纳的内容略少。



  LG KG99的屏幕显示字体较大,大部分用户都可以非常轻易的看清楚屏幕上显示的文字,在待机画面时,用户可通过五维方向按键快速进入预设功能,快捷菜单的内容也是可以自定义的。

  LG KG99的菜单响应速度十分出色,使用起来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配合预置的“咔咔”声效果,使用起来感觉与众不同。

  LG KG99虽然采用听筒+扬声器一体设计,但是音乐播放时的音量表现出色,基本可以满足铃声及偶尔播放音乐使用。该手机提供了强大的MP3播放功能,能够兼容MP3、WAV、AAC等常见音乐格式,音乐播放功能可以直接通过机身右侧的MP3快捷按键进入,进入软件界面后的操控基本可以通过五维方向摇杆完成。

  这款手机提供了功能非常全面的线控器,可以方便的将手机当作传统的随身听一样操作,用户可以在线控上完成暂停、继续、停止、上一曲、下一曲及音量调节功能,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线控器上提供的Mic拨打电话,线控上提供了快捷拨号键。

  不过我们发现LG KG99的播放软件并不能选择后台播放音乐文件,用户无法在播放文件的同时进行其他操作。我们选择该手机原装的耳机进行音乐试听,这款手机的声音表现偏于平淡,耳机的声音还原能力比较出色,入门级用户无需更换耳机即可满足需要。KG99的键盘按键较大,用户在使用时不会感到局促,不过采用“宽体设计”的KG99将原本位于下放的*0#三个按键移动至369的右侧,用户可能在初期使用时感到不适应。

  LG KG99采用的T9输入法输入速度较高,并且支持联想功能,用户很快便可以适应这种快捷的输入方式,得益于良好的整体速度表现,这款产品在输入长文字的时候也不会出现系统变慢的情况。LG KG99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能够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从拍摄样张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拍照风格比较艳丽,色彩饱和度较高,在强光下有很好的表现。

  这款手机还提供了独立拍照键等以及自拍镜,半按快门可以自动对焦,拍照表现比较出色。KG99内置了蓝牙模块,并且支持A2DP功能,能够通过立体声蓝牙耳机播放音乐。KG99内置的游戏均采用JAVA程序的方式提供,内置游戏有两款,分别是方程式疾速之旅和迷你游戏世界,前者游戏效果及画面都非常出色,后者则同时集成了7款迷你游戏,画面做的非常卡通。

  手机提供双电池作为标配,电池容量为750mAh,在我们评测过程中(每天20条短信左右,10分钟之内电话),能够坚持3天左右的时间,虽算不上出色,但基本可以满足用户使用需要。

  早已深入人心的巧克力手机再次推陈出新,LG巧克力家族也因此同时拥有滑盖、翻盖和直板三种不同形式,却相同风格的产品,每款产品都特色十足。

  LG KG99作为三款顶级巧克力手机中最后一个推出的型号,追加了外部存储卡的支持能力,相比之前产品有了不小的进步,屏幕部分也创新的采用横置式设计,对于拍照、视频播放等操作有不小的优势。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65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