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飞利浦9@9s降到1880元:谢幕之作
2006-11-08 15:4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很早就听说通过机海战术几乎将过去技术榨干的飞利浦的9@9系列将会画上句号,不过一直未能得到证实。不过随着飞利浦被中国CEC收购后,CEC有意借助飞利浦的品牌大卖自己生产的手机后,未来飞利浦能否还延续9@9系列就存在了疑问。毕竟从研发角度出发,CEC对于超长待机手机的发展并不感兴趣,因为目前TFT屏幕、MP4播放都是极耗电的。如果手机单纯超长待机,也没多少意义。而降低使用功耗也和飞利浦技术无关了。并且CEC也不可能会延续通过低配置来降低功耗的做法。

  新机飞利浦 9@9S(资料)在被CEC收购前发布,机壳采用全银色不锈钢材质,在白色光芒的反射下展现,一身银白。9@9s可有30天的备用时间,其实机内有很多措施以节省耗电量。在手机中央,见到类似视频会议的小镜头,其实是感光器,在光线充足下,屏幕自动调暗,反之则会自动增亮。而使用者也可自行调整开关机时间、背光灯亮度及外屏幕的指示灯等。

  手机有130万像素摄像头,但相关的功能并不多,相框也只有一个,搭配OLED外屏幕,清晰度有限,用来记录影像还可以。另外,虽然手机只有18MB内存,但一样可以支持MP3铃声,真人唱歌提示来电。

飞利浦 9@9S 18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65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